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虚拟运营商应公示资费 8月前上线专区

工信部:虚拟运营商应公示资费 8月前上线专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信部已经发出了通知,要求各移动通信转售企业(虚拟运营商)建立网上电信资费专区,并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

来源:搜狐IT 2014年5月28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虚拟运营商 资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工信部已经发出了通知,要求各移动通信转售企业(虚拟运营商)建立网上电信资费专区,并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

近期,各家已经获得移动转售业务牌照的企业开始进入密集的业务发布期,相关业务资费也纷纷出炉。工信部下发的《通知》就明确要求,各虚拟运营商企业应在网站醒目位置集中设立电信资费专区,并提供简明直观的入口。电信资费专区中应包括移动电话业务的基本收费项目、计费原则、所有面对公众市场的在售资费方案(含资费“套餐”)、办理手续和提示等内容。

工信部表示,电信资费信息应分类清晰、方便醒目、内容详实、描述准确完整,不得作容易引起用户误解的宣传。工信部还要求这些企业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电信资费专区的建设和当前资费信息的上线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