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悠哉私家团订单量环比增长300%

悠哉私家团订单量环比增长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悠哉私家团自上线后,在几个月的销售试水中表现良好。2014年3月,私家团订单量已经环比增长了300%,成为悠哉旅游网度假版块增长最快的产品。3月旅游度假产品的预定量环比有大幅增长,尤其以刚刚进入市场的悠哉私家团表现最为明显。

来源:硅谷动力 2014年4月1日

关键字: 在线旅游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悠哉私家团自2013年12月正式上线后,在几个月的销售试水中表现良好。2014年3月,私家团订单量已经环比增长了300%,成为悠哉旅游网度假版块增长最快的产品。随着春天的到来,旅游市场逐渐回暖,3月旅游度假产品的预定量环比有大幅增长,尤其以刚刚进入市场的悠哉私家团表现最为明显。

受到电影《私人定制》的带动,旅游行业也刮起个性化服务的风潮,然而旅游行业的私人定制并不是新鲜事,相关行业早有商家涉足,只是规模一直受到市场需求的限制并没有大的发展,原因是之前打着"私人定制"概念的旅游产品大都走高级定制的奢华路线,产品价格太高,或者目的地太小众,并不是适合大众消费的产品。比如携程之前推出过的鸿鹄逸游,产品价格人均十几万,显然不是一般消费者会选择的。悠哉私家团为什么能在短期内适应市场并得到用户的青睐,在于此"私人定制"非彼"私人定制"。

什么是悠哉私家团?悠哉私家团属于一种有限定制旅游,即"行程固定,标准可订。"行程固定是指由资深团队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符合当季旅游主题的行程是基本固定的;标准可订是指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订制自己的出行标准、行程出发时间以及游玩时间。从产品形态上来看,悠哉私家团并非手工定制的旅游产品,而是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可规模化的产品类型。

私家团的SLOGAN是:悠哉私家团,我只跟亲友玩!重点突出了跟谁去,怎么玩的问题。它的核心价值是"让旅游成为一种关爱方式,成为情感沟通的桥梁。"私家团提供专车专导服务,行程中不必跟陌生人同行,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私人空间。全程的贴心服务,让用户在出游过程中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朋友或客户,而不是为了当地交通,为了住什么、吃什么、玩什么而绞尽脑汁。在服务标准上,悠哉私家团给用户提供的是旅游管家专属服务,在出游前、中、后都有旅游管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对比跟团游和自由行,悠哉私家团的优势都十分突出,私密、自由、安全、有保障……在价格方面,因为仍然可以享受团队的机票酒店价格,所以价格很亲民。每个私家团我们会根据出行的实际人数安排最适宜的有正规资质的空调旅游车,空座率一般控制在20%-30%。如果一行6人,一般安排9座或11座的商务车,保证出行的舒适感。

另外来自用户的亲身体验也为产品热销做了贡献。据体验过私家团的用户反馈,悠哉私家团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价格比自由行透明,体验比传统跟团游好很多,最重要是不累,不紧张,全程放心,是真正的度假享受。

市场适应力良好,符合电商销售模式,符合大众需求,悠哉私家团的出现不仅仅是革新,而是很有可能引爆国人旅游方式的革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