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7-24 09:06:07

关键字: Windows 7 APP

我看到很多桌面被图标所淹没,终端用户在这些图标中完成工作可不容易。当我必须在这类桌面上干活时,我必须在这些纷繁复杂的图标中进行查找以完成任务。对于这些有大量图标客户,我倾向于推荐第三方启动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4日 专栏:我看到很多桌面被图标所淹没,终端用户在这些图标中完成工作可不容易。当我必须在这类桌面上干活时,我必须在这些纷繁复杂的图标中进行查找以完成任务。对于这些有大量图标客户,我倾向于推荐第三方启动器——至少能让应用快捷方式在需要的时侯快速启动,或者至少有一个更好组织形式。

虽然很多人可能嘲笑往Win 7桌面安装启动器的想法——那实际上是非常好的选择,通过使用启动工具,你的工作效率可以得到很大提升。我发现了五个不同的启动器,我认为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从与OSX Dock类似的工具到弹出窗口,启动器风格多样。下面是对五款启动器的介绍,看看是否有一款适合你。

1.RocketDock

RocketDock是我偏爱的一款适用于Win 7的启动器。它不仅具有较高的可配置性,也是最可靠和最为整洁之一的启动器。你可以快速将快捷方式放入Dock,以进行应用启动、映射驱动器、文件夹等各种操作。RocketDock使用阿尔法混合(alpha blending)技术,提供非常平滑的动画效果。你可以将窗口最小化至RocketDock,它还提供了多显示器支持、位置/分层支持,与其他文件、扩展兼容。该应用免费。

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2. WinLaunch

WinLanch取自OSX Launchpad/Quickstarted。该应用采用不寻常的方式启动应用/文件夹。你敲击热键组合(默认Shift+Tab),屏幕变模糊后显示你添加的所有启动项。方便的可拖放窗口允许你向屏幕任意添加你喜欢的启动项。WinLanch支持多显示器设置,可以进行各类定制,为触屏进行了优化,并且适用于Win 8。此应用也是免费的。

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3. Jumplist Launcher

Jumplist Launcher允许你在单一的Jumplist锁定不同的应用。右键点击Jumplist Launcher,你可以创建单一的Jumplist,你可以瞬间访问任何添加的应用。你可以创建最高6个条目的Jumplist群,条目可以包含命令行参数,以及可以从Windows Explorer中拖放等等。Jumplist Launcher为免费软件,但是开发者需要进行捐助。

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4. FSL Launcher

FSL Launcher有一些与众不同,当你用鼠标点击热键部位(或按键组合),会出现一个小窗口。从这个小的、选项卡式的窗口中,你可以启动已分组的应用、打开设置、获得帮助等等。你可以向FSL Launcher添加应用、文件、URL快捷键、文件夹等。FSL Launcher提供多显示器支持,可以进行拖放操作,兼容DOS,支持多用户,支持与Explorer关联的弹出菜单等。该软件免费,但是开发者需要进行捐助。

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5. 8Start

8Start同FSL Launcher有一些类似,当被启动时,它只会弹出一个小型、更像菜单的窗口,支持拖放功能,可进行分组,此外(考虑到老派的Linux用户)你能够快速浏览你的系统资源。这个应用同样包括(不管什么原因)一个便利的倒数计时器,让你能够设定一个将会弹出信息的倒计时。你可以设定通过点击鼠标中键让8Start显示,甚至还有一个打开基于浏览器的Google搜索的快捷键。该启动器可免费下载。

5个免费App让Windows桌面更整洁

总结:

如果你在寻找让你的Win 7桌面更为高效和整洁的方法,尝试一下上述启动器,总有一款会适合你,帮你更方便的与Windows系统互动。这类应用会解决你的PC和网络问题吗?不会。但是你如果像我一样,用尽可能高效方法做更多工作,你会感谢这些有用的工具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