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更新Atmos 新增对Amazon S3 API的本地支持

EMC更新Atmos 新增对Amazon S3 API的本地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更新了Atmos云服务系列,在其中增加了与微软、亚马逊以及英特尔的相关技术支持。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2月13日

关键字: EMC 云存储 云计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13日 编译(文/羽飞):EMC正在通过一些增强功能和新的解决方案,来向外扩展其Atmos云存储品牌的覆盖面,官方称新的Atmos的成本效益将得到提高高,同时将占用更少的基础设施,耗费更少的电力。

      Atmos是一个专为企业级与服务供应商用户而设计的云存储平台,用户可以使用Atmos来存储、管理来自全世界的分布式、非结构化的数据或其他信息。Atmos主要针对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环境。

      近日,官方公布了新Atmos的一些变更与调整,其中新增的内容包括了对于合作伙伴的相关技术支持。

      拥有60个磁盘以及3TB驱动器空间的新Atmos G3-Dense-480硬件系统,是Atmos G3系列中第一个基于英特尔x86架构的。

      此外,GeoDrive也进行了升级,以支持在微软集群中更多地进行数据加密。GeoDrive是用来使EMC Atmos授权用户在Windows环境下即时接入任何基于Atmos的存储云的一个软件包。

      面向全体用户的Atmos云存储平台最新版本为2.1版。新添加的功能,主要是对于Amazon S3 API的本地支持。这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将S3应用移植到全球范围内任何40+ Atmos公有云或者是任何内部私有云上。

      目前,Atmos G3-Dense-480硬件系统,Atmos 2.1云存储平台以及GeoDrive Windows 1.1都已经向授权用户开放了使用权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