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Integrity全新产品系列为关键业务环境带来三倍性能

惠普Integrity全新产品系列为关键业务环境带来三倍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创新增强版惠普 Integrity系统、HP-UX软件及服务,进一步加强其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实现了三倍的性能提升(1)、整体可靠性大幅提高,能满足客户未来十年关键业务需求,从而最大限度保护投资。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Integrity 惠普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12日 综合消息(文/王聪彬):惠普今天宣布推出创新增强版惠普 Integrity系统、HP-UX软件及服务,进一步加强其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实现了三倍的性能提升(1)、整体可靠性大幅提高,能满足客户未来十年关键业务需求,从而最大限度保护投资。

惠普的强化功能结合英特尔®安腾® 9500系列处理器,能够将处理速度提升至前代产品的三倍,同时降低能耗达21%(2)。从而为客户节约总体拥有成本(TCO)达33%(3)。

全新产品的发布体现了惠普不断创新惠普 Integrity平台的承诺。惠普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大幅提升了可用性和可靠性,还将不断改进支持HP-UX、惠普NonStop和OpenVMS操作系统的成熟Integrity平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改进也将扩展至关键业务的x86平台上,为UNIX®、Microsoft Windows® 和Linux环境提供一个统一的基础设施。

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满足客户对可扩展性、持续可用性和效率的需求,从而实现关键业务的商业目标并提高生产率。包括:

·更快、更强大的惠普 Superdome 2,该惠普旗舰服务器配置了全新刀片并进行了系列改进,能够为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提供高可用性;
·三款全新的惠普 Integrity 服务器刀片,适用于惠普BladeSystem c-Class机箱,其业界唯一的电气隔离硬分区功能可提供超凡的工作负载灵活性;
·全新的入门级惠普Integrity服务器,能耗进一步降低,通过了能源之星®认证,是分支机构及新业务扩展的理想之选;
·HP-UX 的系列改进强化了安全和管理功能,从而加速威胁监测并优化资源利用;
·全新的咨询研讨会服务、融资计划和成本评估工具,能够协助客户优化其关键业务环境。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全寅皓表示:“我们的关键业务客户对其最关键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性能及安全性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今天发布的产品表明了惠普不断创新基于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的Integrity产品系列,从而改变服务器行业的不变承诺,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履行这项承诺。”

惠普更高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效率帮助客户强化IT系统
惠普 Superdome 2的内核数量增加了一倍(4),从而提高了可扩展性和性能。其强化的内置智能功能使系统主动监测、分析和修复错误,从而提高可靠性。

惠普发布的产品系列还包括服务器刀片,其电气隔离硬分区功能能在不影响数据完整性的情况下完全隔离工作负载,从而提升弹性。全新服务器刀片的新低压双重内嵌式内存模块(DIMM)能够降低最高21%的能耗(2),其配置的全新9500系列处理器也能提升效率。

这些全新服务器刀片包括可纵向扩展至两个插槽的惠普IntegrityBL860c i4、最高配置四个插槽的惠普Integrity BL870c i4以及最高八个插槽的惠普Integrity BL890c i4。此外,入门级服务器惠普Integrity rx2800 i4能效提升,获得了能源之星®认证。

Hotelplan集团信息通信技术基础设施与运营总监Heini Kalt 表示:“我们的两条业务线都正在迅速扩张,数据量的大幅增长给我们的管理带来了重重困难。来自度假酒店代理机构、旅行社和互联网客户的数据量增长了近10倍,我们需要最可靠的系统来确保高可用性,所以我们选择惠普Integrity服务器。惠普Integrity服务器平台完全满足了我们当前的需求,同时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保护我们的投资,确保我们的数据中心能够满足未来的需求。”

HP-UX的更新能够保护、自动化并扩展客户的业务运营

HP-UX 11iv3(5)的全新特性让客户能够:

提高安全性:全新通用日志文件威胁监测的速度较前代产品提高10倍;(5)
简化管理: HP Capacity Advisor全新的分析工具可识别闲置、使用不足或过度使用的服务器,从而提高服务器效率;
每台服务器最高支持256个内核(6),从而同样的数据中心空间可支持两倍的HP-UX工作负载。
全新的服务与计划将IT与业务需求相匹配,从而降低风险
惠普还推出了惠普平台咨询研讨会(HP Platform Advisory Workshop),为客户规划未来的关键业务环境或从传统服务器迁移至惠普 Integrity服务器提供优化、迁移和降低风险的建议。项目完成后,客户将会收到一份定制化蓝图,帮助企业顺利迁移至最新的惠普Integrity系统。

另一项更新是强化版总体拥有成本计算器(TCO Calculator),可帮助关键业务客户评估维护现有基础设施的总体拥有成本,并确定迁移和支持全新惠普 Integrity系统的成本。

作为惠普专注于租赁和生命周期资产管理的子公司,惠普金融服务(HP Financial Services)提供灵活的融资、租赁和以旧换新计划,帮助客户以最少的前期投资将传统基础设施迁移到最新的惠普Integrity系统。

惠普欧洲、中东及非洲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2年12月4日至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