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VMware第三季度总营收11亿3千万美元

VMware第三季度总营收11亿3千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管理软件供应商VMware公布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VMware地位依旧牢固,无需担忧经济动荡所带来的影响。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25日

关键字: VMwar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5日 编译(文/羽飞): 虚拟化管理软件厂商VMware公布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四季度前景将如早前预计的一样乐观。

早前有许多厂商在抱怨,客户们在IT支出方面正变得越来越谨慎。但财报数据显示,VMware有能力承受目前由于经济不景气所带来的损失。

VMware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亿5700万美元,股价为每股36美分,总营收为11亿300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提高了20%。非GAAP标准下,第三季度每股获利70美分。曾有预测称非GAAP标准下VMware第三季度将每股获利63美分。

VMware第三季度总营收11亿3千万美元

从发展前景来看,VMware预计其第四季度总营收在12亿6000万到12亿9000万美元之间,年营收预计在45亿7000万到46亿美元之间。华尔街方面则认为这两个数字应当分别为12亿7000万美元与45亿9000万美元。

列举一些财报中的其他重要数据:

·美国国内总营收为5亿5400万美元,与上一年相比提高了25%。
·美国国外总营收为5亿8000万美元,与上一年相比提高了16%。
·对比去年同期数据,第三季度来自授权许可的收入增加了11%,而来自服务方面的收入则增加了29%。
·VMware表示,截止到9月30日,其拥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金额达到44亿美元,未获得收入为30亿美元。

另外,VMware还宣布刚刚任命Jonathan Chadwick为新一任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Chadwick为微软Skype团队的首席财务官。Chadwick还曾在迈克菲公司及思科公司高管层中担任要职。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表现相当“给力”,其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也正在稳步地加快发展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