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堡垒机”行业的春天 SSA解决运维管理中单点故障问题

“堡垒机”行业的春天 SSA解决运维管理中单点故障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金万维公司近日宣布,其新一代产品SSA安全审计平台2.0版,彻底解决了掣肘运维管理行业多年的痼疾——单点故障问题。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金万维 SSA 安全审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4日 综合消息:北京金万维公司近日宣布,其新一代产品SSA安全审计平台2.0版,彻底解决了掣肘运维管理行业多年的痼疾——单点故障问题。

众所周知,作为运维管理行业中普遍应用的“堡垒机”,由于采用的所谓“跳板机”模式,也就是所有运维人员均通过作为“跳板”的堡垒机设备连到服务器进行运维,所有的操作也是先通过这个“跳板”,再到运维目标。那么自然而然地,这个“跳板”的可靠性,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但是从科学的角度说,任何一台人造的设备都不可能保障100%的无故障率,这在概率学上是说不通的。所以任何厂家的“堡垒机”在理论上都存在“宕机”的可能,而一旦“宕机”,所有的运维进程必将中断,这时只能人工干预,断开故障“堡垒机”,重新接线,并重新调整防火墙配置,整个恢复过程起码在30分钟以上。

而对于关键部门的关键业务来说,耽误一分一秒都是不能承受的损失,比如银行,期货,和证券公司,在其关键业务流程中,绝对不能允许一分一秒地中断,因为这意味着天文数字的损失。即使是一般的企业,如果处于年末回款的关键阶段,如果耽误个几十分钟,也绝对会让业务部门抓狂。

对此,传统的解决方案是采取双击热备的方式来解决,但是即使是这样,在概率上依然也有可能出现两台机同时宕机的情况。所以,这种解决方式对企业来说,多花了一大笔钱配置了冗余的系统,但是依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单点故障”的隐患。

北京金万维公司新一代产品SSA安全审计平台2.0版,通过其拥有专利技术“防单点故障”模块,彻底解决了运维行业的后顾之忧。当系统出现宕机时,系统能够立刻自动判断并断开故障链路,并自动恢复原有链路,无需任何人工干预,使得运维操作真正实现了“无间断”,“无锁死”!

北京金万维公司新一代产品SSA安全审计平台2.0版,通过一台设备,彻底解决了传统公司2台,甚至3台设备都不能彻底解决的“单点故障”问题,堪称运维堡垒机行业的突破性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