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评选蓄势待发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评选蓄势待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领先的信息化促进机构——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组织举办的“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ITGM Award 2012)”评选强势回归,于2012年9月开始再度拉开序幕,今年将目光投向“大融合、高绩效”。继2011年度评选后,继续成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全国大型IT治理和管理评选活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27日

关键字: 管理 IT治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27日 综合消息:由中国领先的信息化促进机构——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组织举办的“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ITGM Award 2012)”评选强势回归,于2012年9月开始再度拉开序幕,今年将目光投向“大融合、高绩效”。继2011年度评选后,继续成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全国大型IT治理和管理评选活动。

      谁能够成为2012年度最耀眼的践行人物代表,登上王者宝座?谁的团队和项目能够获得评委青睐,过关斩将赢得殊荣?“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ITGM Award 2012)”正在参评阶段,主办方诚邀社会各界精英自荐或推荐在这个领域有专业表现与杰出贡献的团队、个人加入到候选名录,共襄盛举!这不仅是IT业界最佳实践经验的全国交流,更是一个在全国IT治理和管理杰出企业与个人的专业活动。

      评选火热征集中,特设以下3大奖项: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践行人物奖ITGM Award-Leader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践行项目奖ITGM Award-Project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践行团队奖ITGM Award-Team

      “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2012年度奖项”评选,从2012年9月开始正式拉开序幕,由于跨区域广泛、时间跨度长,如何保证整个评选的公正公平?

      因此主办方特设了专业评委团队,而且较去年相比阵容更加强大,分别由来自EY、KPMG、Deloitte等专业机构、来自APMG的学术支持、来自DNV的质量审核、来自专业媒体比特网及大众媒体新华网的媒体观察员、以及Future-S ITGM 2011获奖代表中投票决选出的4人担任专业个人评委,整个评选期间,5方面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将会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独立评审,再经过其他一系列过程,最终选出获奖个人、项目、团队,形成获奖榜单,确保奖项的公平和公信力。12月6日于上海兴国宾馆举行“Future-S第25站:第八届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2012”,会上将为获奖团队、项目和个人颁奖,并带来更多精彩分享。

      关于Future-S:中国最具专业影响力的IT治理和管理高端平台,以多元化的互动方式对当前中国组织发展问题的跨行业交流展开深入的多角度探讨,为创新管理模式提供强劲的信息化驱动力,为IT技术找到最佳的管理实现模式。Future-S由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自2005年1月发起,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业机构携手,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等中心城市持续举办系列活动,八年来成功举办24站大型峰会,30余次专题讲座、沙龙,8000多名高管积极参与。

      想要进一步了解本次IT治理和管理评选活动信息,可参见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官网www.future-s.or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