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助力小微企业 启动小微企业“学准则”活动

畅捷通助力小微企业 启动小微企业“学准则”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6日,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畅通天元信息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场小微企业“学准则”(《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6个城市同时启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参加。

作者:木杉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5月17日

关键字: 畅捷通 小微企业 财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17日 综合消息(文/木杉):5月16日,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百场小微企业“学准则”(《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6个城市同时启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参加。

      据悉,《小企业会计准则》(以下简称新准则)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施行,新准则颁布的核心目的就是贯彻落实有关扶持小企业的法规政策,加强小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企业会计信息化质量,促进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北京畅通天元总经理魏宾介绍到,新准则的颁布可以规范小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行为,促进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据调查,大多数小微企业对新准则的实施抱有担忧。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冰表示,新准则的实施将意味着更加严格的制度要求。因此有必要提前对小微企业进行一次新准则培训,消除小微企业对新准则的顾虑和误解,帮助它们尽快掌握、应用新准则。

畅捷通助力小微企业 启动小微企业“学准则”活动

“我爱小微企业”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5.20我爱小微企业是全国首发场,在活动上嘉宾们共同启动了畅捷通“我爱小微企业”行动。

      畅捷通还向全国小微企业赠送了10万套财务软件,并向嫣然天使基金赠送了企业管理软件。通过赠送希望能够帮助一批正在创业当中的企业,从开始就能够规范的管理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