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chTarget中国举办“企业容灾体系建设”技术沙龙

TechTarget中国举办“企业容灾体系建设”技术沙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企业级IT领域的网络媒体TechTarget中国(www.TechTarget.com.cn)于近日成功举办“如何构建全方位容灾体系”技术沙龙,邀请行业中立专家、用户以及容灾技术爱好者共同探讨企业容灾体系建设问题,为IT专业人士及管理决策人员打造自由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来源:TT中国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CIO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于企业级IT领域的网络媒体TechTarget中国于近日成功举办“如何构建全方位容灾体系”技术沙龙,邀请行业中立专家、用户以及容灾技术爱好者共同探讨企业容灾体系建设问题,为IT专业人士及管理决策人员打造自由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从TechTarget 2012年企业IT业务优先程度调查结果中我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企业CIO对容灾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强。44%的受访用户表示,在未来一年内容灾将是企业存储技术及解决方案部署的“高优先度”选项。

的确,容灾系统是企业数据的保护伞,是企业业务得以正常运行的强有力支持。没有健全的容灾体系,企业IT系统及应用将毫无安全性可言。对于存储经理人来说,搭建完备的容灾体系需要精心规划,全盘考量企业现有IT架构。

本次技术沙龙由TechTarget中国旗下存储网站主办,邀请到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中国)技术中心首席技术专家、清华大学数据安全研究所研究员侯海波为与会者分享企业容灾体系建设及管理技巧。有来自金融、电信、电力、电子商务等行业的近三十名管理决策及技术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沙龙。在两个半小时的交流过程中,侯海波老师丰富的容灾阅历及生动的主题分享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关于此次沙龙更多详情、视频教程及资料下载,请点击TechTarget中国“如何构建全方位容灾体系”技术沙龙页面:http://www.techtarget.com.cn/salon/2012/DR/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