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再传佳绩 金仓数据库中标上海经信委数据库采购项目

再传佳绩 金仓数据库中标上海经信委数据库采购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金仓数据库(上海)有限公司成功独家中标2011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产数据库采购项目。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人大金仓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悉,金仓数据库(上海)有限公司成功独家中标2011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产数据库采购项目。

      据了解,本次上海经信委项目招标竞争十分激烈,对投标产品是否具有强大的数据存取能力、是否支持开放的系统结构以及是否支持数据库级的容灾功能等有较高的要求。评标专家根据各投标商的企业实力、产品技术、产品性能、产品安全性、售后服务等综合因素进行严格评定。人大金仓凭借KingbaseES产品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安全可靠,产品特性全部符合要求以及优质的本地化服务等综合优势,在各投标厂家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本次采购。

      作为国产数据库企业的代表厂商,人大金仓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库产品,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是目前唯一入选国家自主创新产品的数据库品牌。经过多年发展,人大金仓依托过硬的产品技术性能,数据库产品成功应用于政府、军队、电力、农业、水利、质检、教育、金融、能源、制造业信息化等领域,累计销售20多万套。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及华东地区其它省市的信息化建设,人大金仓于2010年7月在上海成立了金仓数据库(上海)有限公司,成为人大金仓提升华东地区用户服务质量、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在刚刚结束的人大金仓企业战略发布会上,人大金仓提出,通过十年时间,让中国的关键领域信息化都能够以金仓数据库为支撑,打造中国自主、可控的核心数据库产品。此次中标消息进一步彰显了人大金仓作为国产数据库第一品牌的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