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ayPal:2011新计划助力CIO拓展在线外贸业务

PayPal:2011新计划助力CIO拓展在线外贸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4月6日,中国上海 —— 为了帮助众多有意通过电子商务模式拓展海外业务的中小企业解决起步阶段的挑战和困难,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近日宣布推出名为“PayPal 2011礼包”的激励计划。

来源:ZDNET CIO 频道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4月6日 综合消息   2011年4月6日,中国上海 —— 为了帮助众多有意通过电子商务模式拓展海外业务的中小企业解决起步阶段的挑战和困难,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近日宣布推出名为“PayPal 2011礼包”的激励计划。该计划将在今年内为目标用户提供总额逾一千万人民币的一系列礼券及折扣,加上来自于PayPal专业团队的全方位指导和咨询服务,将帮助中国商户更顺利地走出国门, 完成从传统的“线下业务”到“在线电子商务”的转型。同时,依托PayPal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400万活跃用户,该计划为中国商户带来了广阔的潜在海外客户群,帮助他们将业务拓展至更广阔的舞台。

        在传统线下外贸营销模式下的盈利变得日趋困难,在线外贸代表着未来商务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企业间的共识。正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在线外贸对许多本地商户而言意味着扩展业务的新契机和新平台,面对这一日渐成熟的运营模式,很多中小企业志存高远,希望尽早进军在线外贸并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然而,业务起步阶段所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如网店搭建、流量推广、在线跨境收付、国际物流仓储等问题,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平台,PayPal在2011年初与业内多家知名外贸服务提供商联手,打造了PayPal 2011 礼包计划,专门针对开展在线外贸业务过程中的诸多关键环节,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PayPal中国区总经理田毓中先生表示:“我们在与中国商户合作和交流中发现,不少想要通过电子商务开展跨国业务的企业遇到的最大困惑是不知道如何迈出第一步。凭借对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深刻洞察和领先技术,PayPal推出的这项激励计划代表着对中国商户的‘协助’和‘指导’,目的在于帮助他们解决开展在线外贸时遇到的难点和基本障碍。从计划中获益的企业还将共享PayPal遍布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9400万活跃用户资源,同时,PayPal全球领先的风险控制模型可以为买卖双方搭建更安全的交易环境。该计划是PayPal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商户提供跨境B2C成功必备的工具和资源,助力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的绝佳体现。”

         PayPal 2011礼包计划旨在帮助中小商户解决从业务启动到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现实问题,更好地布局在线电子商务,扩展业务范围至境外买家。PayPal及其合作伙伴为商户提供的礼包包括:由建站专家赞助的网站建站礼券;外贸账户开通后,由搜索引擎合作伙伴提供的营销代金券;国际速递公共平台运营商提供的国际物流代金券以及PayPal直接为活跃用户提供的现金红包。从2011年3月31日该计划正式启动至今年年底,预期将有约5000家中国商户从该计划中获益,顺利走向海外电子商务市场。

        “PayPal 2011礼包计划必将为中小企业商户实现跨境贸易的巨大利润提供充分便利和扶持。”苏州工业园软件园培训中心电子商务事业部赵慧表示,“面对外贸电子商务的机遇,广大中小商户亟需适应全新商务模式,开发新的业务能力,以摆脱在传统外贸体系下的低利润率困境,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面对诸如业务启动、商品推广、现金支付、物流渠道等一系列阻碍和挑战。PayPal 2011礼包计划整合了多方面资源,力图让更多中小企业掌握‘网上掘金’的诀窍,是中国商户开启海外市场财富之门的完美搭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