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ayPal X 开发者大赛”力助中国创新开发者迈向国际舞台

PayPal X 开发者大赛”力助中国创新开发者迈向国际舞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24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其备受业内关注的30“PayPal X开发者大赛”将在今年首次向广大中国开发者敞开大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30日

关键字: 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30日 综合消息 2011年3月24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其备受业内关注的30“PayPal X开发者大赛”将在今年首次向广大中国开发者敞开大门。本届大赛于本月初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旨在鼓励开发者为时下炙手可热的Android系统设计最新颖的应用程序,同时集成PayPal用于移动安全支付的解决方案——基于应用程序内部整合的Mobile Payments Library(MPL)或基于浏览器的支付应用Mobile Express Checkout(MEC)。PayPal将通过合作伙伴和多种推广渠道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参赛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在拥有巨大购买潜力的国际市场上一展身手。

作为移动支付及其应用开发的倡导者,PayPal始终紧密关注移动互联产业的广阔市场前景。2010年,全球通过PayPal平台的移动支付总金额达到7.5亿美金,预计2011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约20亿美金。与此同时,据Google提供的数字,至2010年12月,每天有30万台Android设备被激活。Android系统的火速窜升为众多应用开发者带来了巨大商机,同时也为同样迅猛发展的移动支付引入了新的平台。在这样的机遇下,PayPal将Android应用程序定为本届开发者大赛的设计主题,鼓励开发者将领先的PayPal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集成到基于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序中,以融合移动互联的两大趋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巨大的海外用户群对中国开发者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利润空间,PayPal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将中国移动应用引向世界舞台。事实上,在2010年5月PayPal推出Mobile Payments Library之后的几个月里,中国迅速成为使用该支付应用最活跃的国家,期间有大批中国开发者将MPL集成到自己设计的应用程序中。对此,PayPal中国区总经理田毓中先生表示:“中国有数以万计才华横溢的开发者正专注于研究时下最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程序,他们的创意和智慧毋庸置疑。PayPal的开发者大赛正是一个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平台,可以让中国的开发者向更为广阔的全球用户群展示自己的杰作,并以此获得商业成功。我们希望中国的开发人才通过参加大赛,有机会得到PayPal遍布全球的用户的关注和青睐,他们往往更愿意付费使用出色的手机应用程序。这无疑将带给开发者们更大的市场,帮助他们将创意转化为盈利和发展业务的机会。”

CSDN社区创始人及执行总裁蒋涛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开发者技术社区,CSDN同PayPal一样,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开发者提供帮助和支持。CSDN与PayPal一同打造了开发者、创新人员、程序员和创业家的专属社区,便于他们学习、开发和相互分享在全球领域的支付应用。通过与PayPal合作力推‘PayPal X Android开发者大赛’,我们将为中国的开发者获得国际认可度以及扩大他们在海外市场的商业机会提供契机,这正是CSDN和PayPal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的最佳体现。”

“PayPal X Android开发者大赛”旨在搭建开放灵活的平台,吸引有才华的开发人员共同参与“创意革新”,帮助他们成为未来的商业成功者。从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25,000美元、15,000美元及10,000美元的奖励。同时,优胜者还将获得来自PayPal公司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部门的全方位宣传和支持,为其应用程序打响知名度,帮助最好的开发创意更快地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此外,一些没有从大赛中直接获奖的参赛者同样可以成为潜在的创业家,其设计的应用程序将有机会展示给PayPal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400万活跃用户。

“PayPal X Android 开发者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和方案递交。5月14日为应用程序方案递交的截止日期,6月3日前参赛者可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最后修改;参选的应用程序在6月7日前入驻Android市场后,6月29日PayPal将在美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胜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