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软件成功当选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理事单位

鼎捷软件成功当选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理事单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9日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简称SPI China)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上,鼎捷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理事会员单位,集团研发部副总经理潘东顺利当选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副理事长,北方事业部梁景茹顺利当选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副秘书长。与此同时,鼎捷软件也将承接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部分课题研究,共同推进中国软件过程的专业创新和应用。

来源:ZDNET 【原创】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软件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9日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简称SPI China)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上,鼎捷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理事会员单位,集团研发部副总经理潘东顺利当选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副理事长,北方事业部梁景茹顺利当选为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副秘书长。

  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成立于2007年,是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我国在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组织,致力于通过过程改进手段,提升软件质量与交付能力,提高生产力。

  CSPIN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项过程改进业务,业务内容涉及过程改进相关课题研究、标准制定、行业调研及统计、行业自律、行业评选、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专业培训、成果推广、书刊编辑、展览展示及咨询服务等。CSPIN的会员群体包括软件企业、传统企业信息化部门、研究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咨询评估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以及行业个人。

  在本次会议上王钧秘书长总结了协会在过去的四年的工作,在过程改进专业创新方面,协会承担了工信部SOA国家标准工作、软件企业年鉴、中国软件行业软件工程定额标准等多个标准的制定工作。在促进学习型行业建设方面,协会开创了基于专业社区的沙龙群服务模式;在过程改进领域行业管理和自律方面,建立了行业自律公约,建设了专家体系,与优秀机构开展合作;在国际的跟踪与合作方面也跟国际相关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云计算时代软件研发面临的挑战》研讨。鼎捷软件的副总潘东、用友研发副总邓适宜、金蝶中间件总经理奉继承、北京博彦科技副总陈刚,在会上进行了高层对话互动,谈话内容精彩纷呈。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的鼎捷软件,自1982年在台湾成立鼎新电脑公司到实现与中国最大的IT服务商神州数码合作控股以来,鼎捷全程参与了两岸企业信息化的演变,完整积累了亚太制造业的发展与成长经验。产品开发经历MIS、MRP到ERP,经营模式从产品型、服务型进入知识型,服务模式已经进入服务产品化、服务网络化,服务知识化。经过三万家企业用户的严格检验与肯定,鼎捷集团成为亚洲地区成立最早、用户最多、团队最专业,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中国人的ERP公司。

  鼎捷软件此次加盟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将把鼎捷先进的研发理念同广大的软件企业共同交流共享,为如何提高软件开发过程及效率献计献策。与此同时,鼎捷软件也将承接中软协过程改进分会的部分课题研究,共同推进中国软件过程的专业创新和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