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为牵手Coremail打造云计算民族品牌

华为牵手Coremail打造云计算民族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被视为信息技术的第三次浪潮,云计算对于经济、科技和安全具有重大影响,将带来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云计算标准将带来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华为云计算平台是一个开放、兼容的平台,各种优秀的软件都可以汇集到这个庞大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中。

来源:ChinaByte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华为 计算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被视为信息技术的第三次浪潮,云计算对于经济、科技和安全具有重大影响,将带来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云计算标准将带来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电信基础网络、业务与软件、专业服务和终端等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的云计算亦处于领先行列,已经具备了提供整体云计算解决方案的能力,能够满足IT领域和CT领域云计算的用户需求。

  华为云计算平台是一个开放、兼容的平台,各种优秀的软件都可以汇集到这个庞大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中。

  每个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都需要邮件系统。在传统方案中,企业需要自己购买软件、硬件设备,并且需要一个技术团队来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而云计算的到来,使企业可以通过使用服务的方式使用邮件系统。电子邮件应用已经成为云计算系统中最简单、最实用、最易接受的应用。在华为的云计算平台上,邮件系统是最基础、最核心的应用模块之一。

  在华为的云计算平台上,邮件模块与中文电子邮件第一品牌Coremail合作,来扩展“云技术”在邮件系统领域的应用,Coremail为华为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支持。通过快速部署将邮件系统完美地整合到华为云计算平台上,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体验到先进的邮件云技术与应用,比如反垃圾邮件云技术、邮件云安全技术等,以及在普通邮件系统上不可能实现的操作。

  随着未来互联网、移动网络、电视网等多种网络的不断整合,网络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多变,网络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要,如何建立起一套动态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来实时适应不断复杂的网络环境,是coremail在通过“云计算”技术来搭建邮件云安全的关键。总的来说,coremail在反垃圾 邮件云技术上,融合了平行处理、网格计算、未知威胁行为判断等概念,具有以下特点:

  1)对多种网络威胁行为进行分析,制定对各种威胁的识别和响应制度,通过对网络行为的监测,将网络威胁的最新消息,反馈到云中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

  2)Coremail通过不断组合指纹识别、IP信誉机制、黑白名单等多种网络威胁识别技术,来不断更新“云”的处理能力和效率,为客户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

  3)解决方案派送到客户端,客户就能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取得最新防护,例如防止数据外泄、入侵防御、网络访问控制、漏洞管理等。而这些,传统的防御机制难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

  另外在邮件应用方面的扩展,Coremail提供了多种先进技术,来实现与华为整体方案的融合。例如用户可以直接在邮箱里播放视频或语音,未来的云邮件也可以实现基于指纹、视网膜等生物识别认证登录功能,甚至在断开网络后我们仍然还可以正常访问自己的邮箱。

  通过Coremail为华为搭建的云邮件平台,可以帮助企业维护系统,确保数据安全、完成软件升级、修补系统漏洞, 它将改变企业邮件系统的部署和使用方式。这些功能的实现,基于华为云计算平台强大的软硬件资源来实现。

  不仅云平台,在华为众多的产品和项目中,也实行一种开放的政策,与优秀的IT厂商展开全面合作,达到共赢,Coremail就是华为的邮件系统主要供应商。

  Coremail是盈世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盈世是网易的联营公司,专注于提供电子邮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Coremail大规模电子邮件系统,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邮件软件产品,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3亿终端用户,为网易和中国移动139.com等超大型运营商提供邮件底层完整支持,同时也为美的集团、宝钢集团、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企业、科教、政府等机构提供邮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用户实际使用最广泛,最频繁的邮件系统。Coremail也是中国反垃圾邮件中心的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用户使用健康邮箱提供全面的技术保障。Coremail除了注重自身发展,还重视与同行合作,目前已经与华为、redhat、Sophos等世界著名IT厂商展开深度合作,华为是Coremail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近期,在非洲某项目中,Coremail为华为提供了邮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Coremail以超十年的邮件系统研发和部署经验,成功搭建了刚果项目24万用户的邮件系统。Coremail采用分布式设计,客户将来可以用最简便、最快速的方式扩展到更大规模。系统中集成的Anti-spam GT智能反垃圾邮件系统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技术最为成熟的反垃圾邮件功能,拥有世界级的智能化管理策略。管理员系统、用户操作平台更是简单易用,无需命令、无需复杂的设置。Coremail简约而并不简单,操作的易用性、管理的智能化、丰富实用的功能赢得了客户好评。

  盈世市场及产品副总裁何园女士出席了华为云计算发布会,何园表示,华为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有1/3的人口在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华为开放合作的政策,将众智汇集于一身,相信华为会发展得快、更强大。同时,也由于华为的开放合作,将有利于Coremail这个国产优秀的邮件系统品牌走向世界,被更多的人所熟悉和使用。Coremail将与华为展开长久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IT行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