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天奇反垃圾邮件网关上海市经委案例

天奇反垃圾邮件网关上海市经委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信息中心内部网络,通过防火墙NAT地址转换与外部Internet连接。部署如下:采用串型部署方式,将网关置于邮件系统之前,外网发向本域的邮件以及通过内网发送的本域间的邮件,由天奇反垃圾 邮件网关进行拦截处理。通过第三方病毒引擎,以及最新的病毒库,可以过滤全部的绝大多数的病毒邮件。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天奇 数据流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信息中心内部网络,通过防火墙NAT地址转换与外部Internet连接。部署如下:采用串型部署方式,将网关置于邮件系统之前,外网发向本域的邮件以及通过内网发送的本域间的邮件,由天奇反垃圾 邮件网关进行拦截处理。

  天奇网关产品( 面向电信,政府和学校 )

  主要性能主要功能每天处理10万封邮件 每秒平均过滤邮件数据流量 20mbps 每秒最大过滤邮件数据流量30mbps 处理超过1,000个活跃邮件用户 适宜10,000用户邮件系统 Web管理控制界面 邮件攻击阻挡 目录攻击阻挡 垃圾邮件阻挡 支持病毒扫描 智能学习系统。  

  网关主要配置

  邮件网关主域名: shec.gov.cn

  DNS域名解析服务器: 202.96.209.133

  备用DNS域名解析服务器: 202.96.209.5

  本地邮件服务器地址: 192.168.111.2(内网地址)

  本机IP地址: 218.97.124.11(公网地址)、192.168.111.1(内网地址)

  过滤策略选定:在摘录的期间内,选用了自定义过滤规则。

  使用效果

  目前网关工作正常稳定,通过制定自定义的过滤策略以及详细的过滤库,网关过滤了绝大多数的垃圾邮件,漏过的垃圾邮件比例和误拦率非常低,在一段时间的运行之后,通过网关智能学习机制和修改过滤库,漏过的垃圾邮件比例和误拦率会越来越低。

  通过第三方病毒引擎,以及最新的病毒库,可以过滤全部的绝大多数的病毒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