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连安势双因素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大连安势双因素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双因素身份认证基于您所了解的(密码或PIN码)和您所拥 有的(认证设备),能比重复使用的密码提供更值得信赖的用户身份认证。RSA 认证代理软件比静态密码更加强大,在允许访问之前,它要求提供两个因素进行认证——你所知道的和你所拥有的。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认证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您是否真的清楚是谁在访问您最敏感的网络信息资源?不幸的是,基于静态、重复使用的密码的安全性能极易被黑客攻破。

  RSA SecurID? 双因素身份认证基于您所了解的(密码或PIN码)和您所拥 有的(认证设备),能比重复使用的密码提供更值得信赖的用户身份认证。

  RSA 信息安全公司提供多种企业级用户身份认证选择,能够在用户通过下列方式访问重要数据和应用之前,帮助确定用户身份: VPNs 无线联系 E-mail Intranets Extranets Web 服务器 其他网络资源 对于我们全球超过15,000名用户而言,以上选择均能无缝集成到现有电子商务基础架构当中。20年来的卓越表现与创新历程表明,对于那些为其关键商业数据资产寻求保护的企业来说,RSA信息安全公司的认证解决方案始终都能保持行业标准。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

  无论您的用户身处何处,硬件及软件系统都将为他们提供双因素身份认证。

  RSA 认证管理服务器

  企业级管理软件为 RSA SecurID? 解决方案提供功能强大的认证。

  RSA 认证代理软件

  该软件与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及RSA认证管理服务器软件协同工作,防止未经授权者访问敏感数据资产。

  基于微软 Windows 的 RSA SecurID

  用 RSA SecurID? 令牌代替密码,保护微软? Windows? 网络及桌面系统.

  Rsa SecurlD设备 黄金标准的双因素身份认证

  全世界有数千家机构依赖于 RSA SecurID?系统保护其宝贵的网络资源。通过与 RSA 认证管理服务器共同使用,RSA SecurID 认证设备犹如一张网络 ATM 卡,它要求用户在获准访问前,用两个独特因素——他们知道的东西和他们拥有的东西——来识别自己的身份。成百上千万用户使用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来安全地访问 VPN、无线访问点、远程访问防火墙、基于 Web 的应用和网络操作系统。此系统使用方便且易于管理,通过可执行的中央安全性能,在任何电子商务活动中都能够立即实现投资回报。

  全球最受欢迎、最安全的认证解决方案之一

  便于使用且无需额外支持的解决方案

  安全的内部与远程网络访问

  拥有硬件令牌、软件令牌等多种形式的认证设备

  可以与大多数远程访问服务器、VPN、防火墙和 Web 服务器共同使用

  Rsa SecurlD认证管理服务器

  RSA SecurID 认证的企业级安全引擎

  RSA? 认证管理服务器软件是RSA SecurID? 解决方案的管理部分,用于检验认证要求,并集中管理访问企业网络的用户认证策略。通过与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和 RSA? 认证代理软件协同工作,该解决方案提供双因素用户身份认证,能够保护对 VPN、无线网络、基于 Web 的应用、商业应用软件以及包括现今比其他任何系统都更通用的微软? Windows? 操作系统在内的操作系统的访问。

  为全球超过 1400 万的 RSA SecurID? 用户提供强大的认证动力

  量身定制以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

  能与来自 200 多家供应商的超过 285 种产品互操作

  对于在线和离线的微软 Windows 电脑和域用户均可进行认证

  Rsa SecurlD认证代理软件

  在每一层保护虚拟企业网络

  一些公司已经将其网络开放,允许外部机构及个人访问内部系统,企业信息的边界由此消失。在当今充满竞争的环境中,向网络、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提供安全保障尤为重要。RSA? 认证代理软件通过控制对公司网络、基于 Web 的应用和操作系统的访问,来推进电子商务的发展。通过与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和 RSA? 认证管理服务器认证引擎协同工作,RSA 认证代理软件能够保护储存在企业内部敏感的数据资产。RSA 认证代理软件比静态密码更加强大,在允许访问之前,它要求提供两个因素进行认证——你所知道的和你所拥有的。

  为微软? Windows?,IIS,Apache,Sun ONE Web 服务器,UNIX 资源和 Novell 网络服务提供保护

  对公司信息资产进行访问认证,推动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

  使用一个 RSA SecurID 认证设备保护多种资源

  与现有系统无缝整合

  提供用户责任保障

  基于微软Windows软件的Rsa SecurlD 基于微软Windows环境的双因素身份认证

  基于微软? Windows? 软件的RSA SecurID? 是一项在允许用户登录到微软Windows环境之前就能证明其身份的认证解决方案。有了基于微软Windows软件的RSA SecurID? 解决方案,无论用户是上网访问公司的网络,还是在离线状态下登录桌面系统,作为微软系统的使用者,他们的身份都能鉴别。这项解决方案比静态密码的安全性更强,为用户登录Windows? 环境提供简单而一致的方法,全部的登录认证过程都可以核查,公司从此无需再要求使用者变换密码。

  增强微软Windows环境的安全性能

  为用户提供简单一致的登录方法

  减少密码相关的技术支持需求

  免除更新密码的繁冗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