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fenet硬盘数据保密解决方案

Safenet硬盘数据保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高安全性 ProtectDrive使用业界广泛认可的高强度安全算法来对所有数据进行数据保护/解密,因而,其能够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存储在硬盘上机密信息,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敏感数据。在设备预启动期间执行完用户身份认证过程后,ProtectDrive就可自动、透明地加载/释放安全防护所有数据,无需用户进行任何交互操作。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硬盘数据 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在1987年,SafeNet就率先推出硬盘数据保护软件。SafeNet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确保为数据安全提供最高强度的保护。 ProtectDrive是一款已通过Co mmon Criteria (CC) EAL2认证的、功能完善的硬盘保护解决方案,可有效保护存储在笔记本、工作站及服务器硬盘中的全部数据(包括操作系统文件)。 在发生硬件设备丢失或盗窃事件时,ProtectDrive可确保敏感信息不会泄漏出去。此外,在硬件设备被出售或出租人收回租赁硬件之后,ProtectDrive还可确保其中存储的数据不可重复使用。

  最高安全性 ProtectDrive使用业界广泛认可的高强度安全算法来对所有数据进行数据保护/解密,因而,其能够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存储在硬盘上机密信息,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敏感数据。

  启动前认证功能可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绕过操作系统访问敏感信息。

  最高可用性 ProtectDrive可提供最高级别的可用性,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软件使用培训需求。 用户能够迅速掌握ProtectDrive的使用方式,这有利于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推广使用ProtectDrive。

  在设备预启动期间执行完用户身份认证过程后,ProtectDrive就可自动、透明地加载/释放安全防护所有数据,无需用户进行任何交互操作。

  最高可管理性 ProtectDrive的整个架构经过特别设计,可提供最高级别的可管理性,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

  ProtectDrive的密钥管理功能与Windows系统的用户管理工具及活动目录紧密集成,以允许对安全策略实施无缝管理。 另外,由于管理员无需安装并学习使用新的用户管理系统,这还有助于他们在大型企业中快速部署ProtectDrive。 有效的本地用户或域用户将自动集成到ProtectDrive预启动环境之中,无论他们是否使用口令认证或是使用基于Microsoft智能卡/令牌的证书认证。 ProtectDrive易于管理的特性,在其提供的网络安装工具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可中断的后台安全保护工具及自动重启工具支持软件的远程安装(自动执行启动前认证) 易于使用的、自动的批量保护支持,内置有预定义的安全策略,即使在大规模环境下,也可快速、低成本地进行部署。 相关认证 通过ITSEC E1认证 兼容Common Criteria EAL2标准 兼容Common Criteria EAL4标准(评估中) ProtectDrive = 最高安全性和最高可用性 同不安全的计算机进行对比,演示ProtectDrive硬盘数据保护软件如何来保护系统认证、系统文件和敏感的用户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