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杰将收购VMLogix 增强其云计算产品

思杰将收购VMLogix 增强其云计算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软件厂商思杰(Citrix)计划收购VMLogix公司。这项努力是提供更多的自助工具和解决企业使用云计算时担心的厂商锁定问题。思杰首席战略官Wes Wasson说,收购VMLogix和更新OpenCloud平台将解决一些重要的云计算问题。

来源:和讯网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软件厂商思杰(Citrix)计划收购VMLogix公司。此举是思杰实施的更大的努力的一部分。这项努力是提供更多的自助工具和解决企业使用云计算时担心的厂商锁定问题。

  VMLogix是虚拟化自动化和管理技术提供商。思杰预计要把VMLogix的一些技术应用在其下一个免费的XenServer软件中。这将允许企业应用它们在公共云计算中使用的同样的方式依靠内部计算资源建立虚拟服务。一般来说,公共云计算提供商让用户在线订购计算服务并其让用户立即使用这些服务。

  思杰还将把VMLogix的技术增加到思杰OpenCloud平台。这样,其公共云计算提供商客户就能够提供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如质量保证和业务持续性。同时还计划把新的功能增加到OpenCloud平台,让客户从一个管理控制台管理混合的公共的和私有的云计算工作量,即时他们使用不同的云计算提供商的服务也没有问题。

  思杰首席战略官Wes Wasson说,收购VMLogix和更新OpenCloud平台将解决一些重要的云计算问题。企业用户提出了有关云计算领域的三个问题。第一,企业用户要先有的数据中心中的云计算具有经济性和弹性。第二,企业用户需要迁移工作量的灵活性,这对于在公共和私有云计算之间迁移工作量是有意义的。第三,企业用户需要更换提供商的灵活性。

  我们认为这个收购将使IT团队更容易地在自己的私有云计算和公共云计算上按照需求建立和共享产品式的环境,点击一下鼠标就能够在生产的各个阶段之间转移工作量,并且在多个管理程序之间做这个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