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三届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亮点解析

第三届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亮点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携复旦科技创业中心共同主办,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和上海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09年管理信息化年会将于2009年7月23、24日在上海举办。

来源:畅享网 2009年7月15日

关键字: 信息化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畅享网(www.vsharing.com)携复旦科技创业中心共同主办,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和上海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09年管理信息化年会将于2009年7月23、24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大会将以“危机促使管理升级 典范带动行业创新”为主题,通过论坛、展会和参观三大平台,充分展示经济危机形势下我国企业发展的环境和前景,共同探讨危机下企业发展路径,剖析解读企业成本控制、营销创新、管理升级、战略管理等多重命题。

  本次大会将有以下几个亮点:

  1、参会人数众多。从主办方会务组了解到的数据,至截稿时,通过网络和电话报名的人数已超过600。

  2、主、分论坛相结合。以 “危机促使管理升级 典范带动行业创新”为主题,将重点讨论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成本压缩、业务拓展以及管理升级等问题;五个行业分论坛,将分别从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服装/纺织/轻工行业、高科技/电子行业和集团管理信息化五大方面展开对行业信息化的讨论。

  3、搭建平台,互动交流。在会议进程中,大会特别单独设置了自由交流时段,以实现最良好的供需对接平台,令有需求的企业用户与软件与IT服务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同时,主会场外设置的展厅,为供应商提供了充分的场地和空间来进行有关的发布和展示。

  4、年会除邀请资深管理及经济学家外,还将邀请优秀管理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超过500位的企业管理者及信息化负责人。大会将以盘点行业管理信息化应用成果为核心,邀请近30位来自制造、高科技/电子、服装/纺织、石化以及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标杆企业领导者及信息化负责人进行成功心得的现场交流,并展示应用成果,引领行业纵深发展与创新。年会还将邀请资深管理及经济学家,优秀管理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超过500位的企业管理者及信息化负责人一道,结合当前经济形式和行业特点,深入剖析管理信息化如何帮助企业转“危”为“机”,为企业成就基业常青来保驾护航。

  去年7月,第二届中国管理软件与IT服务年会在无锡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无锡市副市长方伟、FROST &SULLIVAN资深专家 朱四明、微软ERP/CRM产品中国区资深业务总监 林晓华、金蝶集团副总裁 曾良、用友软件副总裁向奇汉和IBM资深资产管理专家商东核等一批政府领导、管理软件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专业人士齐聚无锡,大会盛况空前。今年的第三届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将取得什么样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