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印度和南非电信运营商计划610亿美元合并

印度和南非电信运营商计划610亿美元合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Bharti Airtel与南非MTN两大电信集团再次开启了合并谈判。根据路透社的数据,Bharti最新的股票价格为每股811.40印度卢比,其总市值为344.9亿美元;MTN最新股票价格为每股126南非兰特,其总市值为285亿美元。

作者:普莱 来源:网易科技 2009年5月26日

关键字: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Bharti Airtel与南非MTN两大电信集团再次开启了合并谈判。据悉,两家公司合并后的总资产将达610亿美元,而按照客户数量计算,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移动及英国沃达丰公司的全球第三大电信巨头。

  根据两家公司在本周一发表的声明,Bharti与MTN的初步合并交易涉资230亿美元,Bharti将通过向MTN支付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获得后者49%的股权,而MTN也将以同样的出资方式获得Bharti公司36%的股权。

  两家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合并,能够成为全世界第三大电信运营商。目前,Bharti是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而MTN则在非洲及中东21个国家拥有业务。两家公司的客户数量均在1亿左右。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有效降低其运营成本,并且能够提高其资金实力来进一步进行全球扩张。

  两家公司在各自的声明中均表示:“根据计划,Bharti与MTN将尽快完成全面合并,并创建一家在新兴市场占据领导地位的电信运营商。按照目前的规模计算,合并后的公司年运营额将达200亿美元,客户数量将突破2亿。”另外根据路透社的数据,这桩交易也将成为2009年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桩非医药行业并购案。

  根据路透社的数据,Bharti最新的股票价格为每股811.40印度卢比,其总市值为344.9亿美元;MTN最新股票价格为每股126南非兰特,其总市值为28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