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22发布,目标未来五年业绩增长三倍 原创

SOLIDWORKS在新一年又实现了增长,而且是全面增长,不仅仅在三维设计,这也是因为客户需求的变化,SOLIDWORKS基于三维设计将产品延伸到数据管理、分析、标准化等领域。

SOLIDWORKS在新一年又实现了增长,而且是全面增长,不仅仅在三维设计,这也是因为客户需求的变化,SOLIDWORKS基于三维设计将产品延伸到数据管理、分析、标准化等领域,通过3DEXPERIENCE平台更多的产品组合帮助企业效益不断提高。 

达索系统SOLIDWORKS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吴俊杰表示,SOLIDWORKS整个发展趋势已经跨过疫情的影响,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

SOLIDWORKS 2022发布,目标未来五年业绩增长三倍

达索系统SOLIDWORKS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吴俊杰

SOLIDWORKS 2022功能改进

SOLIDWORKS 2022增加了多项新工作流程、新功能和性能改进,帮助创新者以更智能、更快速的方式开展工作,用更少的步骤在更短的时间内开发出更优异的产品。

SOLIDWORKS 2022新增功能包括:

  • 在装配体与零部件设计、图纸细节标注、仿真和产品数据管理方面提供新的工作流程和功能增强。
  • 在零部件方面提供混合建模和标准化外部线程创建等新特性。
  • 用户界面增强了快捷方式栏、配置管理、几何公差等功能。
  • 在处理大型装配体、导入STEP、IFC和DXF/DWG文件、图纸细节标注和管理产品数据时,质量和性能得到了提高。
  • 自动装配性能优化,无需人工干预模式和设置。
  • 提高显示响应速度和质量,提供当下最优异的图形处理性能。
  • 访问3DEXPERIENCE平台的协作数字环境,推动创新,并提高决策质量。
  • 访问基于云的3DEXPERIENCE Works扩展应用组合,包括用于设计、工程、仿真、制造和治理的扩展应用程序。

正式推进3DEXPERIENCE平台

企业对于创新的需求越来越高,不单单只是设计,很多企业都会考虑如何高效的实现数字化、管理和运营。

现在用户可借助SOLIDWORKS 2022充分利用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协作功能,通过与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组合的连接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

吴俊杰表示,这也是公司的战略转型,按照企业的发展阶段去推荐3DEXPERIENCE平台,确保客户理解其价值,同时也在动员代理商。

目前已经有一些企业通过SOLIDWORKS采购了3DEXPERIENCE平台,同时SOLIDWORKS和达索系统通过报备体系进行售卖,SOLIDWORKS的渠道可以进一步提高销售效率。

3DEXPERIENCE平台可以在本地部署,也可以基于云提供,企业可以全面考虑是否使用云。

五年三倍增长的目标

2016年到2020年SOLIDWORKS的营收增长了三倍,展望了未来吴俊杰又制定了未来五年营收增长三倍的目标。他表示,未来将持续拓展代理商,五年后实现12000人服务中国市场,帮助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SOLIDWORKS和CATIA两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基础很好,两个领域的代理商重叠率只有10%,所以SOLIDWORKS现在的新架构是确保两个品牌在民营企业领域都能够保持增长要求,更重要的是确保将高端分析和高端数据管理带到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在使用高端分析产品时,会出现价格高和人才不足的挑战。吴俊杰也在思考民营企业如何使用高端分析,除了代理商的支持,希望更多借助社群生态效应推进,通过组织交流学习活动,帮助企业理解和应用。

同时SOLIDWORKS在人才储备上也在构建学习生态,通过与学校进行合作,让更多学生在在校期间可以获得产品认证,更快的积累行业经验。

未来在高科技、医疗、航空航天,工业设备、环保、服装、包装、家电也将持续的拓展新客户。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20

11: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