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委任Gian Paolo Bassi领导3DEXPERIENCE Works;Manish Kumar晋升为SOLIDWORKS 首席执行官

达索系统近日在2022年3DEXPERIENCE World全球大会上宣布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的Gian Paolo Bassi将出任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Works部门执行副总裁。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 PA)近日在2022年3DEXPERIENCE World全球大会上宣布了领导层调整。连续七年胜任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的Gian Paolo Bassi将出任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Works部门执行副总裁。2018年以来一直负责SOLIDWORKS研发的Manish Kumar将兼任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

通过这两项任命,达索系统将继续重视为强大的SOLIDWORKS用户社群研发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过可扩展的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全力为主流市场用户群体提供无以伦比的价值。

在本次任命Gian Paolo Bassi之前,达索系统早在2019年成功推出3DEXPERIENCE Works。这是一套在3DEXPERIENCE平台上运行,专为SOLIDWORKS客户和所有中端市场公司及其生态系统定制的云解决方案组合。Bassi将领导多元化的3DEXPERIENCE Works部门实现持续发展,从而最大限度地为主流创新领域提供价值。

Bassi在3D、CAD和PLM行业积累了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自2011年加入达索系统以来,他在推动SOLIDWORKS的发展与多元化方面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在担任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期间,他领导制定了针对桌面和云的SOLIDWORKS未来产品与技术战略。在担任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曾担任SOLIDWORKS研发副总裁。凭借注重实践的技术方法,以及与SOLIDWORKS紧密联系的用户社群的密切合作,Bassi对SOLIDWORKS云应用的开发做出了重大贡献。

对Manish Kumar的任命则延续了达索系统对SOLIDWORKS研发的重视与投入。重视研发一直是这一品牌的特点。Kumar在担任SOLIDWORKS研发副总裁期间,在制定SOLIDWORKS产品与技术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兼任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后,Kumar将着重加强研发与SOLIDWORKS活跃的用户社群之间的紧密关系,同时加速推广不断壮大的SOLIDWORKS产品组合。

Kumar于1998年加入SOLIDWORKS研发团队,担任软件开发人员。他对转换器、表面修整、建模、草图工具、装配、焊接、钣金和图纸等SOLIDWORKS早期领域的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此外,他也曾领导SOLIDWORKS研发部门内的3DEXPERIENCE开发工作,并一直是转型中的关键角色。他积极与达索系统研发团队合作,通过转型,让SOLIDWORKS踏上迈向“未来设计”的坚实创新道路。

达索系统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Philippe Laufer表示:“SOLIDWORKS通过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不断发展壮大,并将在Manish的带领下加快发展。正是出于Gian Paolo和Manish杰出的工作能力,3DEXPERIENCE Works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期待它在专注发展的领导者带领下走入2022年,赢向未来。”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16

0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