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渠道巡展启程 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

在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主题为“共筑消费新生态”。很多行业都在讲“生态”,因为每个行业都希望在这个圈子里的角色能够和谐美好共处,积极向前发展。IT产业同样如此。

在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主题为“共筑消费新生态”。很多行业都在讲“生态”,因为每个行业都希望在这个圈子里的角色能够和谐美好共处,积极向前发展。IT产业同样如此。

2B领域的软件应用厂商通常分为三种类型,做产品、做平台、做生态。用友iUAP作为企业互联网的平台提供商,也在逐步构建着生态,希望能够通过平台的力量,提升各类软件产品提供商的能力,促使他们产生更多优秀的企业互联网产品,甚至产生更多提供企业互联网服务的公司,共同服务企业级市场。

3月29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即将在武汉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题为“共建企业应用生态”。用友iUAP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后还将走入全国各大城市,期待用友iUAP为伙伴带来企业互联网市场的新机遇!

在2015年,用友iUAP已跟随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全国各大城市的产业伙伴进行深入交流。互联网+在各地应用状况不一,但大家的热情同样高涨。尤为关注移动、大数据、O2O、企业社交等领域。

用友iUAP同时满足企业传统应用与互联网应用,并且能够帮助企业方便地实现企业内外部的数据整合、O2O互联,帮助企业基于互联网构建出产业生态圈。这样的平台产品恰好可以帮助伙伴在互联网领域得到突破的机会。因此用友iUAP受到很多关注。

2015年4月,用友iUAP荣获“中国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最佳渠道满意度奖”;2016年1月,荣获“2016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技术创新奖”。这两个奖项都源于伙伴和客户的认可。

用友iUAP渠道巡展启程 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 用友iUAP渠道巡展启程 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

在以前,产品提供商主要靠渠道商来进行产品的销售和交付。现在,除了传统的渠道商之外,产品提供商还需要积极加入到各种平台之中,加入到具有活力的生态之中。这些平台、生态会为产品提供商带来巨大的商机。比如,通过平台产生新的更符合客户当下需求的产品;从平台、生态中运营产品并找到客户等。用友iUAP的伙伴体系中就存在很多这样的产品提供商。

另外,还有一些伙伴,之前只能做一些传统的软件需求项目,但通过iUAP平台,使团队提高了互联网开发能力。比如广州视图,采用用友iUAP的互联网运营支撑平台、iUAP Web平台等,仅用4个月便成功交付了某大型保险公估项目。为该客户建立了互联网社区,构架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服务生态圈。

有的伙伴,通过平台技术开发出很多自有产品,这些产品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得到创新,同时让伙伴获得更多客户和发展。比如,华科诚信,通过iUAP满足了他们在微金融方面轻量化,前端化的要求。包括,小额贷款业务-神州数码慧聪小贷、P2P业务-达飞财富、供应链金融-凤凰国际假期等都是通过iUAP平台来实现的。

2016年,用友iUAP会将重点放在企业互联网运维相关技术、轻应用与社交化应用、云端集成、平台云服务等部分。为伙伴提供开放的、成长的、互联的企业互联网开发与技术生态体系。关注“用友iUAP”官方微信,可及时了解企业互联网新动态、新应用,以及新的合作政策和模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7

1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