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电源乱象 京东携厂商制定行业标准

移动电源乱象 京东携厂商制定行业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4日,京东同携手国际知名质量检测机构Intertek推出《京东便携式移动电源企业标准》,这也是平台渠道商推出的首个移动电源产品的安全标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5月15日

关键字: 京东 移动电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5日 北京消息:由于记者的工作关系,经常飞来飞去,在机场过安检曾有两次被禁止携带移动电源,给出的解释是电源没有标注总容量。不仅是标识问题,移动电源在安全等各项指标上一直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5月14日,京东同携手国际知名质量检测机构Intertek推出《京东便携式移动电源企业标准》,这也是平台渠道商推出的首个移动电源产品的安全标准。京东同时与飞利浦、爱国者、倍斯特、羽博、飞毛腿、品胜等十余家业内知名移动电源厂商正式成立“移动电源品质联盟”,符合标准的首批产品将在京东平台上正式开售。

移动电源乱象 京东携厂商制定行业标准

移动电源厂商大多以配件型厂商转型业务,业界目前也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行业标准。有很多报道移动电源乱象,甚至出现移动电源爆炸等严重问题,广大消费者虽然知道移动电源的安全质量问题很重要,但是却不知道如何选购到优质的产品。

《京东便携式移动电源企业标准》从消费者的实际应用场景出发,在高低温差使用、旅途出行防抖、乘机便利性、防火安全等角度出发,在电芯的选材、瓦时(Wh)标识标注、外壳耐受力、线缆阻燃性、充放电保护、高空跌落、静电放电、高低温下的功耗能效、接口插拔次数、稳定电压输出等多维度进行严格详细的规范。

京东集团CMO蓝烨表示,移动电源市场巨大,在过去的一年,仅京东一家就售出了1300万个移动电源,由此可见该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广泛的应用。京东与众多厂商携手发布移动电源标准,以及成立京东移动电源品质联盟,将推动移动电源行业的不断规范,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消费安全和购物品质。

未来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产品的时,就可以认准“京东移动电源品质联盟”的标识,就无需担心质量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和选购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