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超出用户预期” 看花生壳玩转98元营销体验

“超出用户预期” 看花生壳玩转98元营销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小编受邀参加花生壳举办的进军智能硬件 “大大大大活动:花生棒2代首发日”。有幸在花生棒QQ群听到来自用户真正的声音。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9日

关键字: 花生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9日 北京消息:最近都在炒互联网思维,小编也依次拜读了360周鸿祎《我的互联网方法论》和黎万强《参与感: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这两本书。都在讲“超出用户预期”的营销体验,让用户感动。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小编受邀参加花生壳举办的进军智能硬件 “大大大大活动:花生棒2代首发日”。有幸在花生棒QQ群听到来自用户真正的声音。

“超出预期”的基础是:真实可信的奖励

花生壳产品总监向小编介绍,“此次金币兑换奖品活动,我们库存了数百台科技产品。前期用户的质疑是存在的,在程序造假泛滥的今天,我们选择沉默。但当用户真正抢到实实在在的实物奖品时的那个感受,其实就是所谓的‘超出预期’。”

截止到12月18日,花生壳“大大大大活动”随着一大波奖品的兑换逐渐落下帷幕。上午10:00花生壳官网正式开启金币兑换奖品的环节,短短几分钟,热门奖品(魔豆路由器、百度newifi、遥控飞机、随心变插座等)纷纷售罄,场面十分火热。

虽然奖品很快就兑完了,但不少网友还是大呼过瘾。“之前还担心是假数量,没想到真的兑换成功了。”“以前抢小米怕了,20万几秒钟没了。”“算有点良心啊,竟然这么好抢。”

“超出用户预期” 看花生壳玩转98元营销体验

“超出预期”的核心是:对老用户的回馈

从298元到98元的花生棒,买到1代的老用户怎么办?

之前很多花298元购买花生棒的用户发现2代花生棒仅售98元,一度十分不满。但在兑奖开启后,实实在在地拿了很多奖品后,还是表示得到了欣慰。

还有网友表示:“以前花生棒200多一个,现在98一个。弄点礼品回馈老客户,现在心里平衡多了,想想我还赚了,居然真兑换到这么多奖品。”

“超出预期”的结果是:用户的实际行动

小编在QQ群里发现,得到实惠的用户,反而会给予花生壳更大的支持。他们会自发地继续购买花生壳产品,甚至帮助花生壳把优惠信息上传至“什么值得买”、“威锋网”等热门互联网平台。

有网友说:“我这两年也给Oray贡献了800元左右,今天又下单98买了个花生棒2代,算是一点回馈吧。”

看来花生壳用户至上的服务方针在这次的“大大大大活动”中得到了全面的体现和回馈。从12月12日活动开始到18日的奖品兑换,好评如潮。

“超出预期”的原则是:听到用户的声音

活动期间,对用户反映的作弊账户,花生壳官网一律“坚决查处”。这其中包括写程序篡改金币、注册多个账号等作弊行为。

每天系统都将作弊账户下的金币准点滚入游戏奖池,用户赢得金币的比率增加,兑换奖品的难度性也下降了许多。兑奖完毕后,有资深用户说,“忙碌了20天,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了。”

“超出用户预期” 看花生壳玩转98元营销体验

花生棒是内嵌花生壳的智能网络设备(支持内网)。据官方透露,为了迎接圣诞节,花生棒2代的包装还有“彩蛋”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