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向第四批8家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企业发放试点批文

工信部向第四批8家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企业发放试点批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工信部 移动通信转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4日 北京消息: 2014年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此次获得批文的企业覆盖了各领域。

获得第四批试点批文的企业有: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牛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讯捷贸易有限公司、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