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全球增长最快域名解析商Top10:万网新网上榜

全球增长最快域名解析商Top10:万网新网上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域名统计机构DailyChanges最新数据得知,截至5月27日,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十家域名解析服务商中,中国占据三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51DNS和新网。域名解析服务商FABULOUS.COM净增量高居榜首,域名净增长18,380个。

来源:IDC评述 2014年5月28日

关键字: 互联网 D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域名统计机构DailyChanges最新数据得知,截至5月27日,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十家域名解析服务商中,中国占据三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51DNS和新网。

全球增长最快域名解析商Top10

5月27日,域名增幅最快的十家域名解析服务商分别是:FABULOUS.COM、DSREDIRECTION.COM、BODIS.COM、VALUE-DOMAIN.COM、PARKLOGIC.COM、中国万网、ONAMAE.COM、DNSPod、新网和JIMDO.COM。

其中,域名解析服务商FABULOUS.COM净增量高居榜首,域名净增长18,380个。而余下9家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净增量均不足1万,且差距颇大。

全球增长最快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数据

在全球增长最快十家域名解析服务商榜单中,中国占据3个席位,占比较小。

其中,中国万网(HICHINA.COM)净增长2,838个域名,位居全球第6名,域名总量增至1,693,762个;51DNS(51DNS.COM)净增长1,662个域名,位居全球第8名,域名总量增至1,607,250个;新网(XINCACHE.COM)排名第9,域名净增长1,212个,总量增长至992,633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