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安全宝秘籍:云安全也可“私人定制”

安全宝秘籍:云安全也可“私人定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云计算技术的风起云涌,云安全服务的趋势热潮也开始火热起来。虽然许多安全厂商拿云作为宣传噱头,或是抢占市场的利器,但真正扎根云安全创新领域,把市场做细、做精、给客户带来云价值的企业,却寥寥无几。

来源:机房360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希望把云安全变成“简单服务”的安全宝,凭借着一批创新“安全天才”,已经让很多互联网企业垂青,并已成为忠实用户,而安全宝成功的方法可谓既复杂、又简单,这就是:专注、细分,让云安全也可以“私人定制”,贴合每位用户的切实需求。

有别于传统安全防护产品,云安全服务商必须在硬件、软件、规模等方面达到一定的要求,在技术、资金、人力这三根支柱都足够强大的情况下,云安全才能成为一种触手可及的简单服务。作为代表未来安全发展方向的风向标,研发云安全产品更需要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所以,安全宝虽然在云安全市场抢滩成功,但却没有盲目的扩大。而是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云安全产品上,为了提升研发力量,安全宝配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以及像吴翰清这样一批业内顶级的网络安全实战专家。

人是企业发展之本,有了“人”之后,似乎一切都变的顺理成章。如今,信息安全市场的需求是复杂而多变的,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应用模式的企业都可能有着自身的独特需求,这样就给专注于细分行业的安全宝留下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以安全宝推出的网站安全解决方案为例,不但周到而细致地考虑到了网站运营过程中可能遭遇的各种威胁攻击,更可以提供“零部署、零安装”的模式,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这种“既省钱、又见效、私人定制”的新产品,无疑成为了互联网企业的“最爱”,包括新东方、唱吧、嘀嘀打车、i黑马、豌豆荚、墨迹天气等等知名的企业都已经加入到安全宝的服务阵营。

在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安全宝云安全服务优势的时候,安全宝又进一步深耕细作,将安全服务进行更为贴心的“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在其他行业早已出现,如服饰、家教、私人医生、私人银行等等,而要将这个概念落地在云安全领域,就是帮助用户把重点放在业务上,把安全需求和遇到的问题丢给安全宝,低成本甚至免费使用网站安全服务。在安全宝云平台的支撑上,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定制服务,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无需部署任何硬件,更无需对已有代码进行任何修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网站运营中。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快速成长型企业为例,由于缺乏专业人才和经验,遇到攻击时往往会束手无策,此时他们就可以把DDoS这样的致命攻击通过云服务来化解。

站在用户的角度,让安全宝把云安全应用推向“平民化”,未来会有更多的小型云应用来满足企业运维、监控等需求,帮助企业降低采购和人工运维成本。而由小及大更让安全宝与互联网巨头频频牵手。如今,安全宝与新浪、腾讯已达成战略合作,并且正在与阿里云等企业洽谈深入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