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全球运营与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部、企业级解决方案部、服务部和软件部的总裁也都选择在今天分别向业界发布了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2013戴尔高峰论坛 重磅资讯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7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 今天,2013年戴尔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迈克尔戴尔带领管理团队齐聚北京,向媒体大方分享了私有化前的心情,迈克尔戴尔表示对9月12日的结果充满期待。与此同时,戴尔全球运营与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部、企业级解决方案部、服务部和软件部的总裁也都选择在今天分别向业界发布了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

Latitude7000系列发布,全球最易管理笔记本出炉

戴尔全球运营与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总裁Jeff Clarke在媒体见面会上,强调了戴尔的终端设备的高度安全保障、易于管理何卓越的可靠性上的优势。同时首次全球发布了Latitude7000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重量在1.3公斤,有12寸和14寸。

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戴尔企业级三大发布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囊括了戴尔服务器、戴尔网络、应用解决方案和存储,旨在提供全面的企业解决方案。企业级解决方案部的总裁Marius Haas也指出地阿尔唯一加速行业变革的厂商,同时面向企业级宣布了三项新发布:戴尔中国开放机架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对工作负载激增的严苛需求;戴尔网s6000,行业领先的10/40GbE交换机;Dell PowerEdge T20,适合小型办公室和家庭办公的第一台服务器。

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戴尔服务宣布电商进入3.0时代

通过对中国金融、零售和制造业的800多家企业的CXO的走访,戴尔服务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发布了电子商务的最新调研结果,即中国电子商务将步入3.0时代。戴尔服务总裁Suresh Vaswani目前电子商务界正面临重塑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而中国电子商务正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始在传统行业实现增长,但同时每个行业却又面临不同的挑战。

同时Suresh也指出戴尔也在服务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在中国也有很多的客户,如唯品会、锦江旅行家、国美电器等等。

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戴尔软件更多本土化承诺

戴尔软件事业部刚刚成立一年半,总裁John Swainson还分享了戴尔软件业务成绩:迄今软件收入达到15亿美金,团队成员超过6000人,其中包括1600名软件工程师和2500名软件销售人员;客户超过100万,在全球1000强企业中有90%是戴尔软件的客户。

同时John也透露,今年下半年戴尔软件业也会进行更多的本土化工作。


戴尔四事业部今天集中发布新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