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服务总裁:不锁定客户 一起变革

戴尔服务总裁:不锁定客户 一起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服务在中国市场开展的相对较晚,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正式成立,由佩罗系统、毕博中国及收购前戴尔原有的服务团队组成。“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技术人员超过了1100名。”Suresh强调,戴尔服务在中国市场的支撑能力这这三年中有了很大的提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2013戴尔高峰论坛 精华聚焦 戴尔 戴尔服务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9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 在昨天的2013戴尔高峰论坛的开幕式上,迈克尔·戴尔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一个客户案例,是由中国的鞍钢新轧和德国的蒂森克虏伯公司合资组成的TAGAL。这是一家只有300个员工,但是年营收超过80亿元的公司。在当天的分享中,TAGAL的总经理孙宇的一个观点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因为TAGAL是一家中德合资公司,但是其沟通、工作效率却没有因为文化的不同而有所降低。“这一切是IT的功劳。”

而TAGAL在IT上一个很大的合作伙伴就是戴尔服务,其购买了为期5年的全面基础架构及运维服务。据了解,戴尔帮助TAGAL将原有的SAP系统由HP-Unix的环境迁移至Dell-Windows的环境中,同时戴尔还提供全套的硬件设备和高度定制化的服务。另外TAGAL的运维也全部由戴尔服务服务,包括终端用户支持、基础架构支持、远程服务等等。

这个案例中,戴尔服务的优势逐渐凸显了,对戴尔的全线产品提供了支持,并且对于企业的IT变革创新提供服务。

其实在第一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迈克尔·戴尔携公司四个业务方向的四大掌门亮相时,戴尔服务总裁Suresh C.Vaswani就很直接地表明了戴尔服务在今年的四个关键词“变革、连接、洞察、保护”层面提供全面支持。

戴尔服务总裁:不锁定客户 一起变革

戴尔服务总裁Suresh C.Vaswani

Suresh也告诉zdnet记者,目前戴尔服务一共包括四个小的事业部,即基础架构实施和支持、基础设施和云计算、IT运维外包以及安全事业部,目前只有安全这块儿业务还没有在中国落地。

戴尔服务在中国市场开展的相对较晚,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正式成立,由佩罗系统、毕博中国及收购前戴尔原有的服务团队组成。但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技术人员超过了1100名。”Suresh强调,戴尔服务在中国市场的支撑能力这这三年中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对于IT服务市场,面对其他竞争对手,Suresh也表现了极大的自信。他在回答ZDNet记者提问时,指出戴尔服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全服务供应商,在这竞争对手里是没有的,产业链的每个环节戴尔服务都可以提供支持;有自己的IP和知识产权,在开发系统时,涉及到工具、平台每个环节的知识产权都具备;帮助客户利用技术一起开拓,戴尔服务一直强调的是不锁定客户,和客户一起变革。

针对不锁定客户、与客户一起创新这点,Suresh说戴尔服务会更加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IT架构。比如一些厂商在某一个市场是垄断的、所以并不希望打破格局,但是戴尔不一样,“我们要做的是帮助客户去变革,如现在迁移云环境,利用更低成本、更开放的平台迁移云端。”这一点是戴尔服务可以做的,但是有些厂商就不一定愿意帮助客户这么做。

戴尔服务总裁:不锁定客户 一起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