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前奥巴马团队CIO押注敏捷开发重塑出版业

前奥巴马团队CIO押注敏捷开发重塑出版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ook Colangelo已经在IT领域取得不少成绩。作为奥巴马政府总统行政办公室的前首席信息官(CIO),他在任职期间,为白宫网站寻求开源的网络发展计划,引进移动设施替换老式带软驱的台式电脑,着手“众包”模式实践,为白宫网站建立“We the Peop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CIO IT战略规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rook Colangelo已经在IT领域取得不少成绩。作为奥巴马政府总统行政办公室的前首席信息官(CIO),他在任职期间,为白宫网站寻求开源的网络发展计划,引进移动设施替换老式带软驱的台式电脑,着手“众包”模式实践,为白宫网站建立“We the People”。时年35岁的Colangelo从另外一个角度撼动了人们的认识:他利用敏捷方法论确保这一切革新更快到实现,这至少增加了CIO在政府中依赖度。

今年1月,他接受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哈考特出版社(HMH)CIO一职,在另外一个领域里挑起了需要数字化改造的重担。这一次,他要解决的问题是,一个侧重在教科书和学术材料的老牌出版社如何能够通过技术改变教育进程。哈考特出版社是Houghton Mifflin和Harcourt在2007年合并后设立的公司,就在不到一年前它刚从破产危机中解脱出来,现在Colangelo面临的正是在这样背景下实现数字化改造。“这项工作不只涉及教科书和Ipads那么简单。它是一项评估工作,一个学习管理平台,是一次能力展现——把所有这一切联系在一起,让其围绕着高品质内容,同时把新技术作为传递和提高教育的推动者。” Colangelo这样说到。

Colangelo坦承这是一项重要任务,他的工作将直接汇报给哈考特出版社的CEO。目前Colangelo仍在适应新环境过程中,但他已经很清楚,如果目标是要改变人们的阅读方式,他需要IT团队的帮助。他认为IT是关键,因为在为客户开发平台无关内容,设计新用户体验时会不断增加数字信息消耗,包括教科书。

“我们的内容要出现在人们希望它出现的地方——这是消费经济的力量。我们要覆盖到消费者——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想要看到、浏览、触及我们内容,想要与其互动的任何地方。不管是在家里、课堂上、还是移动环境中。”,Colangelo这样说。

“作为CIO,我要考虑的是如何让技术成为基点。如何能够提供快速,可延展,有弹性的服务,让公司的运营变得灵活而敏捷,从而能够积极助力我们转变和影响教育体系的目标。”

全面敏捷

Colangelo帮助哈考特出版社改头换面的一个办法就是让敏捷方法论在IT项目和IT与业务交互中得到使用。基于迭代和增量的发展方针,敏捷就是为着快速生成原型,评估和交付解决方案。对于正处于转型阵痛中的企业,自适应方法至关重要。

“目前,Android和IOS是移动空间里的领先技术,但这种情形会改变。我们正在搭建的系统能够以一种灵活、可扩展的方式接入新型数字生态系统,允许用户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内容。”

当Colangelo还是总统行政办公室的CIO时就了解到了敏捷方法论的好处。“当时把敏捷方法论用在来做暑期项目的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各专业的一队人马上,取得了非凡的效果。”仅用8个星期,这个团队就研发出多达40个应用。

“这是可以测量的数字。但是更棒的是整体用户体验。”学生们需要跟白宫或是行政办公室的不同分支面对面沟通并了解他们遇到的业务问题。通过采用敏捷方法论,学生们开发出的应用能够减轻、甚至消除了那些耗时的工作。而且,敏捷方法论的好处远不止于能够快速交付产品,“它能营造出团队感觉,效果显著,让团队激励和士气高到爆棚。”

敏捷方法论对于哈考特出版社并不是一个全新概念,Colangelo在该公司的“聆听之旅”中就欣喜的听到了敏捷方法论这一提法,但它并没有具体实施。他打算让这一理念在IT部门广泛传播,甚至考虑利用敏捷方法论新建一个数据中心。在每日会议上,他把重要参与者召集到一起,评估进展并制定下一步计划。

来自每个角落的IT战略

“协作”是Colangelo规划其IT战略的核心所在。“在我前一份工作当中,我很快就了解到,技术理念不单来自技术团队。作为一名团队领导人,你得明白工作重点,尊重成员想法,并知道如何交付到需要的用户手中。”

实际上,Colangelo在“聆听之旅”大会上的任务经常是“10分钟讲话和50分钟快速记录”。他认为仅有倾听是不够的。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无成见的聆听,因为手边的工作确实需要新想法。

Colangelo说他很清楚如何让哈考特出版社实现这一目标,自信来源于他对基于云的组件有充分的认识,和在联邦政府开源平台甚至是“众包”模式的经验积累。接下来几个月,哈考特出版社将有一个全新网站上线,它将从根本上改变顾客与公司内容的互动方式。他说,这需要花时间建造所有能帮助出版社用于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学习需要的系统,但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Colangelo说,“当驱动变革时,我能坚持做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冷酷和持续。”,他的人人格特质要归功于他父母餐馆工作的经历。他解释说,在四十多年的餐馆经营中,他的父母深知必须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这使得他们愿意为提高客户服务作任何变革。“我相信这一点,我也坚信要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客户;这就是造就了我的职业生涯的根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