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近三年全球IT支出呈降低趋势

近三年全球IT支出呈降低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预算的缩减,行业内成功签订的IT服务合约正在不断减少。而企业则找到了新的同时也是更有效的方式来得到他们所需要的IT服务。PAC公司的记录显示,近三年全球IT服务总交易额持续呈下降趋势。

来源:机房360 2013年5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服务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9日 编译:严峻的经济形势迫使技术供应商不得不以更低的价格向企业用户出售其服务,同时云计算产品也正在逐步取代本地的IT基础设施。

据本周公布的一份来自IT咨询公司Pierre Audoin Consultants(PAC)的研究报告所述,2012年全球IT服务总交易额下降了10个百分点。

PAC公司的记录显示,近三年全球IT服务总交易额持续呈下降趋势。2010年交易额为850亿欧元,2011年下降为530亿欧元,而2012年则进一步降低到了480亿欧元。

PAC公司分析师Dominic Trott认为,调查结果反映出的情况是供应商们正在一个本就已经拥挤不堪的市场中争夺不断收缩的业务空间。那些到处充斥着整体IT外包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多方IT外包。因此供应商急需要在某一个或多个服务领域证明自己仍然拥有出色的技术水平。

PAC的统计数据主要来自于那些公开的IT服务交易,包括IT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咨询顾问服务以及系统整合服务等方面的交易。

Trott表示,PAC观察到的全球发展趋势同样反映了英国国内的情况。然而政府IT支出的进一步削减很可能会让英国IT服务交易雪上加霜。

据PAC公司透露,企业用户们正在以经济不景气为理由试图与供应商讨价还价,而即使是遇上双方重新续约的情况,成交价格也会降低30%至40%。

云计算同样影响着IT服务交易量。公有云与混合云服务交付模式正在取代本地基础设施的地位。

云计算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了进入共享服务平台的权限。这意味着企业无需再为基础设施的开发与维护工作支付额外的费用,收费方式也变成了按使用情况或用户数量收费。

PAC认为云计算式的外包服务将成为英国和美国的大型盈利机构标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