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美企业普遍使用社交媒体进行招聘

北美企业普遍使用社交媒体进行招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 招聘软件公司Bullhorn近期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更加依赖于社交媒体来帮助他们招聘员工。Bullhorn的调查还显示,目前约有80%以上的雇主将更多的利用LinkedIn来从事招聘工作。

来源:腾讯科技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社交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招聘软件公司Bullhorn近期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更加依赖于社交媒体来帮助他们招聘员工。Bullhorn的调查还显示,目前约有80%以上的雇主将更多的利用LinkedIn来从事招聘工作。

相关的文章内容如下:

招聘软件公司Bullhorn近期对北美地区的企业雇主和公司高管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社交媒体已经被大量的雇主广泛地用来招聘人才。调查显示,在过去的2012年中,约98%的招聘雇主利用社交媒体来物色公司所需的人才,这比2011年又进一步增长。在2011年中,只有94%的招聘雇主利用了社交媒体来招聘员工,而此变化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雇主们对LinkedIn的使用量增加。调查显示,在过去的2012年中,约97.3%的雇主都使用LinkedIn来进行招聘。

北美企业普遍使用社交媒体进行招聘

2011年和2012年各社交媒体被雇主用来成功招聘员工情况

接受调查的多家雇主都认为,通过社交媒体来帮助企业招聘员工会在2013年变得越来越普遍。调查显示,约有82.6%的雇主们已表示,他们计划更多地使用LinkedIn来招聘员工,这种使用程度将超过他们以往的水平。另外,在接受调查的雇中,约有38.3%的雇主计划更多的利用Twitter来招聘员工,另外还有37.4%的雇主声称将在Facebook花费更长的时间,以帮助他们完成招聘工作。除此之外,Google+和其它的一些博客网站也受到了雇主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调查显示,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声称他们也会使用Google+或博客网站来帮助招聘员工。

北美企业普遍使用社交媒体进行招聘

2013年预计社交媒体将被更多企业用来招聘员工

但是,尽管一些社交网站在2013年将会越来越多地被雇主用来招聘员工,但是从总体上来看,一些社交媒体的服务在2012年中并没有受到雇主们的过多欢迎。研究发现,在2012年中,Facebook在雇中当中的使用量呈现出下降趋势,去年约有51.3%的雇主使用了Facebook,而在2011年却有60.2%的雇主使用了Facebook。另外,调查也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Twitter在雇主用户中的使用量也略有下降,从2011年的50%以上下滑到2012年的50%以下。

在被问及“哪些社交媒体的服务已经帮助了企业成功地招聘到员工”这一问题上,雇主们普遍回答是LinkedIn。去年,约93%的雇主使用LinkedIn的服务来成功地招聘到员工。而Facebook则居第二位——约17%的雇主通过Facebook网站而成功的招聘到员工,而Twitter则居第三位——约有13%的雇主利用该服务成功地招聘到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