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UXC收购SAP下属IT咨询服务公司Stream

UXC收购SAP下属IT咨询服务公司Stre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XC非常“急切”地收购了SAP下属的咨询公司Stream,以巩固UXC在SAP市场中的地位。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27日

关键字: SAP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27日 编译(文/羽飞):UXC已经利用其全资子公司Oxygen Business Solutions,完成了对SAP咨询公司Stream Technologies的收购。

Stream于2006年成立,拥有40名工作人员,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都有办公室,全年营业收入大约为0.1亿澳元。

而Oxygen Business Solutions则相当于SAP软件与服务产品的结合体供应商,因此收购Stream对其来说是很好的补充。原Stream的团队将转变为Oxygen的一个下属单位。

UXC总经理Cris Nicol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整合之后的公司在综合实力增强的同时,各方面的业务能力也能根据实际条件及行业优势而变得更加平衡。Oxygen将因此能够继续扩展其客户服务产品线,并在大中型企业市场中提供更加完善的交付能力。Stream的客户基础可以带来更多额外的软件支持方面的收入,而这也正是UXC所希望看到的。”

同样有事实表明,UXC正在进一步向SAP市场中输入投资力量,这实际与这家IT咨询公司之前对甲骨文和微软的做法是一致的。

收购完成后,Stream团队将向Oxygen首席执行官Stuart Dickenson负责。

UXC在公布收购决定时拒绝透露关于收购交易涉及的具体金额。

目前,收购交易已经于本月基本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