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MT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AMT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T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与内控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于2012年7月19日-20日在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近20位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来自30多家知名企业的7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AMT 风险管理 内部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7月25日 综合消息:AMT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与内控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于2012年7月19日-20日在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近20位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来自30多家知名企业的7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两天的研讨会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于7月20日下午在与会嘉宾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AMT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7月19日上午,在庄重而悠扬的乐声中,AMT集团董事长兼CEO孔祥云走向主席台,为本次研讨会开场致辞,孔祥云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介绍了AMT集团主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带来的企业经营风险,强调了企业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企业家朋友及嘉宾达成了共鸣,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AMT集团副总裁、“中国流程管理第一人”王玉荣女士做了题为“大型或多分支企业的管控设计与流程设计:术语、原则与趋势”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的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大型企业的集团管控术语、管控设计原则与方法、集团管控与风险管理的关系,使参会嘉宾认识到集团型企业特有的风险管理难题及解决思路。

      7月19日下午及20日全天,AMT集团首席内控与风险管理专家易凯先生与参会嘉宾分享了题为“集团内部 控制体系建设操作实务”及“GRM(集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操作实务”的专题报告,以大量的实战经验及案例故事,结合多家央企、世界500强及大型上市公司的风险与内控咨询项目经历及成果展示,与参会嘉宾分享了极为务实的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操作方法及技巧,并通过大量的互动提问与参会嘉宾交流意见,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风控问题进行探讨和答疑。易凯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极为务实的风格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某上海大型集团企业风险管理部经理表示,“我听过很多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培训,但大多数是讲框架和理论,实操性不足,今天终于学到了我真正想要的、真正务实的、真正系统化的风控管理体系”。

      鉴于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和参会嘉宾的迫切要求,AMT集团计划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如北京、广州等地)继续主办不同规模的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研讨会,帮助更多企业解决风险管理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