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林润华:探索云计算还需更国际化的平台

林润华:探索云计算还需更国际化的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4日,在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现场,ZDNET至顶网独家采访了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他表示本届云计算大会在日程和内容安排上在很大程度上区别了前三届,其中大量的实际案例分享、瞄准应用是本次大会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同时林润华也强调,云计算普及落地,还需要更大的、更国际化的平台共同推广传播。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29日 北京报道 5月24日,在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现场,ZDNET至顶网独家采访了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他表示本届云计算大会在日程和内容安排上在很大程度上区别了前三届,其中大量的实际案例分享、瞄准应用是本次大会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同时林润华也强调,云计算普及落地,还需要更大的、更国际化的平台共同推广传播。

林润华:探索云计算还需更国际化的平台

林润华接受ZDNet记者视频专访

本届的云计算大会一共进行三天,从技术到厂商方案再到实际应用,其中大数据这样的热门技术也被单做板块进行讨论。从这个设置上来看,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在接受本网记者的专访时,林润华指出:“云计算已经开始慢慢在企业中走向应用,已经有很多企业着手做自己的云计算中心。”林润华也认为,做好云计算的前提应该是企业用户对于云计算已经有一个良好的认知,可以很好地找到切入点。同时其也建议企业用户可以一开始将一些非敏感数据放到云端。


林润华告诉记者,云计算的趋势已经不可以避免,在未来的几年业界将会重点探讨云计算的落地。“而整个云计算的普及,还需要更大、更加国际化的平台共同传播。”

林润华也透露在明年,会更多地探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2年5月23日-2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 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 )中国委员会协办,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承办。“第四届中国云计 算大会”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云计算创新实践”为主题,ZDNET至顶网作为大会核心支持媒体,对本届大会做出全方位报道。更多详尽内容请查看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专题(http://www.cnetnews.com.cn/2012/0521/2094280.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