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11月将在安阳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11月将在安阳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安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携手中国企业投资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沼气学会联合主办;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21日 综合消息:由安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携手中国企业投资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沼气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支持;贞元集团、中国能源网、殷都区人民政府、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外国专家局承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暨生物天然气产业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从发布会上获悉,以“推动中国气体能源产业发展和国际化合作”为主题的“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暨生物天然气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11月10-11日在著名的中华古文化发源地----河南安阳隆重召开。

      随着全球资源的日趋枯竭和环境的日益恶化,全球经济正在进行着一场伟大的绿色变革。“十二五”规划明确指出要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从国家到地方,都以强有力的姿态加速推动“气体能源”的发展,而在气体能源发展中居于核心战略地位的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首当其冲。

      本届峰会定位于专业性较强的气体能源产业高层研讨会,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委领导及能源行业专家学者,介绍我国气体能源发展的最新政策及行业前景;邀请国外政要及专家学者,介绍生物天然气产业在国外发展的概况与成功案例;邀请国内外先进沼气技术公司及设备厂商,介绍和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实施案例;邀请国内外具有大型沼气工程建设和运营经验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分享项目案例和解决方案;邀请气体能源行业业主企业和国内外大型投行及风险投资机构,进行项目投融资路演。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安阳生物天然气循环产业链”项目。

      此次峰会旨在为国内外新能源行业的新政策、新技术、新设备、新项目、新模式提供一个集中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并为各方提供专业的咨询支持,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和探讨,共同促进全球气体能源产业的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有关论坛最新信息资料请登录峰会网站:www.iges-china.comwww.china5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