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将更加智能的商业模式作为目标

IBM将更加智能的商业模式作为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IBM公司现在希望把自己数据分析和业务流程方面的专长,与一个叫做“Smarter Commerce”的新创意相结合,来帮助供应商了解什么是消费者想要的,以此帮助供应商找到更好的目标用户。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3月15日

关键字: IBM公司 COMME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IBM公司现在希望把自己数据分析和业务流程方面的专长,与一个叫做“Smarter Commerce”的新创意相结合,来帮助供应商了解什么是消费者想要的,以此帮助供应商找到更好的目标用户。

  IBM公司的企业电子商务副总裁Yuchun Lee为“Smarter Commerce(更聪明的商务)”做出了解释——它是一种面对动态的商业活动中的变化的反应,一般会将商业活动作为一个整体去综合考虑,并且让消费者为销售指明方向。这个刚刚成型的产品旨在帮助企业找到更有购买可能的潜在客户,然后把这些用户信息和用一个对总体进程的总体看法送回到商务中心。

  由于IBM收购Unica(Lee建立的一个市场分析公司),Lee进入了IBM。Lee告诉记者,“更聪明的商务”理念的目的在于帮助公司采购、销售以及整合市场运作和与社区互动,它包括合作,运作,分析——几乎一个行业内的所有内容。这个理念源自于一个对于企业与客户的互动方式的重新思考的需要。

  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Craig Hayman——IBM软件集团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提出这次了改变,包括将实现社会媒体和购买销售过程的一体化,这会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它给了“商务”这个术语一个新的意义和内涵。

  在过去,商品从制造商到客户的路径,被人们看作是一个分布的链。而在Smarter Commerce这个新的理念之中,分布的链变成了一个互动的反馈圈,在这个圈内的消费者,生产者,分销商,媒体和营销人员都将会有自己新的角色。

  IBM的软件业务作为一个整体来看,一直在保持持续快速的增长。在最近一份投资者简报中,IBM预测公司软件销售收入将有望在2015年达到170亿美元,远远超过了2010年的95亿美元的收入。

  Smarter Commerce所应用的基础广泛的市场方法是IBM在已经过去的10年中经过千锤百炼得到的。它包含了IBM提供的多种组件,包括打包软件、解决方案、商业服务、针对特定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伙伴和培训方案。

  而Smarter Commerce的不同之处在于(至少是和我们所熟知的IBM软件工作情况不同的是),作为一个更加新鲜的理念,它利用了很多IBM的不同的研发优势,比如说,充分利用了Hadoop这个开源平台,来提供大规模的数据分析。

  这是一个多年以来的愿景和演变的过程。虽然有一些被收购的公司和已与IBM软件整合的公司,但是IBM的Smarter Commerce成功的诀窍在于创建了一个软件和服务完全整合的套件,这将为这些公司和企业提供内部部署,和云端服务。

  这个创意和想法带来的更大更明显的趋势是,IBM公司将如何运用其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来定义现在的市场。IBM软件掌门人Steve Mills以及来自IBM实体分析的首席科学家Jeff Jonas两个人都提到了商业必要性不仅仅是寻找数据的方法,更是让企业如何能够更简单的对于获得数据做出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