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携手教育部未来五年深化教育合作

英特尔携手教育部未来五年深化教育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五年双方将深化教育合作,支持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训。英特尔在教育部支持下开展的未来教育项目累计培训中小学教师超过170万名。

来源: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3日

关键字: 教育信息化 英特尔中国 教育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五年双方将深化教育合作,支持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训。据悉,这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发布后教育部和跨国企业签署的首个全面合作协议。此前,英特尔在教育部支持下开展的未来教育项目累计培训中小学教师超过170万名。

  “2010年是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在中国开展十周年,成为中国统一开展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教师培训项目!”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表示。按照英特尔和教育部签署的备忘录,双方将围绕教师专业化发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青少年课外教育以及科学教育、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科学专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和加深合作领域。

  据了解,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是英特尔公司为教师专业化发展而设计的一个全球公益性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教师学习有效地将信息技术和资源融入到课堂教学。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英特尔支持四川地震灾区的“英特尔i世界计划”教育培训计划从2008年11月启动至今已两年时间,英特尔帮助四川省内地市州建立的超过200间信息化网络教室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近3000名英特尔志愿者走访了灾区175所“i世界”学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