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与芯片商Achronix签署制造协议

英特尔与芯片商Achronix签署制造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英特尔与芯片制造商Achronix签署了一项关于供应22纳米制造设备的协议,该协议允许英特尔使用设备生产FPGA,它可以让逻辑指令固化到芯片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英特尔与芯片制造商Achronix签署了一项关于供应22纳米制造设备的协议,该协议允许英特尔使用设备生产FPGA,它可以让逻辑指令固化到芯片中。该公司称FPGA芯片的需求方从电信部门以及工业部门到高性能计算和图形系统。

  英特尔称从此项交易中更多受益的是制造技术的提高以及探索未来向其他厂商公开其生产设施的可能性。

  英特尔产品及技术媒体关系部门主管Bill Kircos在博客中说,此项交易使英特尔的生产能力降低了不到1%,但这不足以影响财务收入报告。

  介入22纳米制造过程将使Achronix的FPGA性能提高300%,同时节能50%。

  Achronix首席执行官John Lofton Holt称英特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处理器技术,这种合作关系可以使芯片在速度,节能,密度和成本方面一起提高。英特尔22纳米处理器技术与Achronix的高级FPGA技术结合起来就可以让Speedster22i平台击败其他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上市的FPGA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