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通动力与微软公司签署HealthVault合作协议

软通动力与微软公司签署HealthVault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双方将在中国无锡建立数字健康创新中心, 开创中国个人及家庭医疗健康管理新模式 ”  微软医疗解决方案部国际业务拓展总监Mark Johnston 说:“我们非常高兴和软通动力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我们‘协同医疗健康管理’信息技术。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2日

关键字: 软通 微软公司 Amal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公司近日与中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签署HealthVault合作协议。通过签署该协议,软通动力将获得微软“HealthVault”个人及家庭健康管理应用服务平台技术的首家授权,将微软HealthVault个人及家庭健康管理应用平台技术引入中国,与微软合力拓展中国医疗健康服务市场。

  微软HealthVault个人及家庭健康管理应用平台,可以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就医诊疗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慢性疾病和健康管理服务。系统与家用医疗健康监测设备相结合,居民能自动上传个人健康监测数据形成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建立个人及家庭的健康管理应用。软通动力将独家运营无锡地区HealthVault平台,并引入应用系统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共同参与HealthVault平台建设。

  为构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加速本地化应用的发展,软通动力将在软通动力设在无锡的基地建设数字健康创新中心,微软公司将在相关技术领域给与支持与帮助。该中心包括“HealthVault”数据中心实验室、“HealthVault”软硬件提供商测试实验室、以及为服务应用提供商设立的培训中心等。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致力于与微软这样的世界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健康医疗行业的发展,这也是我们尝试与全球性公司深度合作的一个极好的例证。软通动力不仅仅提供IT外包服务,我们也致力于成为世界五百强公司拓展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微软医疗解决方案部国际业务拓展总监Mark Johnston 说:“我们非常高兴和软通动力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我们‘协同医疗健康管理’信息技术。作为微软在中国第一家 HealthVault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带来了强大的运营平台、客户和合作伙伴系统开发成功案例。我们将共同合作,在无锡打造针创新型以居民为中心的医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微软于2007年在美国创建HealthVault平台。 目前已有包括医疗设备制造商、药品供应商、医院等超过150家机构连入该平台。随着此次合作,软通动力与微软公司正加速其对帮助推动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发展的步伐。

  关于微软医疗

  微软致力于通过软件技术创新增进全球医疗健康水平。在过去的12年中,微软对医疗健康领域的投入一直在稳步增长,并专注于解决全球医疗服务供应商、医疗及社会服务机构、保险公司和个人及家庭在医疗健康管理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微软与合作伙伴展开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先后推出了先进和创新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如Amalga和HealthVault。同时,微软和业界合作伙伴正在努力推进医疗信息整合和互通互联,以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合健康水平,支持建立可负担得起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关于微软公司

  微软公司(NASDAQ:MSFT)创建于1975年,是世界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袖,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其最大潜力。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 IT 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 IT 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 CMMI5、ISO9001和 ISO27001 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