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收购传言刺激Adobe股价上涨11.5%

微软收购传言刺激Adobe股价上涨1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媒体报道引起人们推测Adobe Systems可能成为微软的收购目标之后,Adobe的股票价格星期四大幅度上涨。《纽约时报》引述参加讨论的员工和顾问披露的消息报道称,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最近在Adobe的旧金山办事处秘密会见了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8日

关键字: Adobe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媒体报道引起人们推测Adobe Systems可能成为微软的收购目标之后,Adobe的股票价格星期四大幅度上涨。Adobe的股票在交易中最多曾上涨17%,达到每股30美元,然后价格有所回落。Adobe股票星期四在纳斯达克市场以28.69美元报收,上涨了11.5%。微软股票上涨0.4%,收盘价是24.53美元。

  《纽约时报》引述参加讨论的员工和顾问披露的消息报道称,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最近在Adobe的旧金山办事处秘密会见了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两个人讨论了苹果在手机领域的统治地位以及应对这种情况的一些选择,包括微软收购Adobe。

  Adobe和微软都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根据Adobe目前的市值,这笔收购交易的价值大约是150亿美元以上。这场收购标志着微软将通过收购Adobe的Flash播放器平台在互联网媒体和移动平台等方面发起大规模反击。这个收购还意味着组建一个与苹果竞争的联盟。

  Morningstar分析师Toan Tran说,这个收购交易是可能的。这个案例也许就是“敌人的敌人是我的朋友”。微软和Adobe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苹果。Flash平台在微软手中也许是与苹果竞争的一个有趣的武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