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高管称将继续利用收购推动公司增长

戴尔高管称将继续利用收购推动公司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董事会成员、戴尔服务部门总裁Peter Altabef说,戴尔将利用收购补充内部的增长,使戴尔的增长超过市场的增长水平。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日前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说,戴尔拥有大约150亿美元现金可用于收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董事会成员、戴尔服务部门总裁Peter Altabef说,戴尔将利用收购补充内部的增长,使戴尔的增长超过市场的增长水平。

  去年收购Perot Systems是戴尔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在收购这家公司之后,戴尔收购了四家公司并且计划收购更多的公司。这个月,戴尔在收购数据存储公司3Par的18天的收购战中败给了惠普。

  Altabef日前在柏林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现在正进入这样一种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我们确实拥有一个如何收购和集成公司的节奏。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日前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说,戴尔拥有大约150亿美元现金可用于收购。Gartner分析师Roger Cox本月说,戴尔也许会寻求数据存储方面的新的收购目标。与3Par类似的技术公司包括Pillar Data Systems、Xiotech和Compellent Technologies。

  Altabef不愿意对哪一家公司可能是戴尔的收购目标发表评论。他说,戴尔将继续收购和投资内部的存储能力。退出收购3Par的收购战是戴尔的一个选择。

  Altabef表示,要把虚拟化的桌面做好,企业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能力,确保它能够很好地集成和发挥作用。因此,有许多趋势都指向这种整合。

  Altabef说,虽然有些公司的价格似乎很高,但是,对这种市场趋势做出反应并且在这些领域开发更多能力的公司是特别需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