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连华信营业场所服务质量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大连华信营业场所服务质量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连华信“营业厅多媒体质检系统”,是基于DHC PC MonITor的新一代服务质检方案。监控模块采用最新的流媒体技术进行音视频的传输播放,真正做到实时监控,并有效控制带宽占用。跨地区多节点网络监控,不受专业布线等限制。

来源:支点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服务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连华信“营业厅多媒体质检系统”,是基于DHC PC MonITor的新一代服务质检方案。方案采用了基于数字/模拟摄像头和麦克风来实现音频、视频的采集、传输和存储。其中的软件核心技术 建立在DHC PC Monitor基础上, 采用符合MPEG4编码标准的音、视频一体化编码解、压缩技术。监控模块采用最新的流媒体技术进行音视频的传输播放,真正做到实时监控,并有效控制带宽占用。

  在很多行业,随着客户群体的增大,营业员和营业机构的数目也逐渐增大。这给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也产生了很多的投诉和纠纷,给企业的声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阻碍了客户服务质量的提高。“营业厅多媒体质检系统”能够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营业场所服务质量监督需求,它仅依赖于企业的数据网,无须复杂的综合布线,就可以实现跨区域的、多点的多媒体服务监控。

  系统特点

  基于网络的监控系统,可全程记录营业员服务过程。

  及时处理客户投诉,有据可依。

  节约成本,扩展容易。

  分布式计算技术,充分利用现有电脑设备。

  跨地区多节点网络监控,不受专业布线等限制。

  超强的音视频数据压缩比,可以提供更长时间的业务记录。

  参数配置灵活。

  提供多种可设参数(包括录像采集、压缩、传输、备份等参数),

  提高系统的适应性和可扩充性。

  典型服务案例可保存成标准媒体文件格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