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mmVault与Dell联合推出可提升运营效率和面向云服务的全新Dell PowerVault DL Appliance

CommVault与Dell联合推出可提升运营效率和面向云服务的全新Dell PowerVault DL Applian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CommVault公司日前宣布,与戴尔(Dell)联合推出由CommVault Simpana 8软件驱动的Dell PowerVault DL Backup to Disk Appliance,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CommVault与Dell稳固的OEM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互联网 2010年9月28日

关键字: 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信息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CommVault公司日前宣布,与戴尔(Dell)联合推出由CommVault Simpana 8软件驱动的Dell PowerVault DL Backup to Disk Appliance,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CommVault与Dell稳固的OEM合作伙伴关系。作为Dell PowerVault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该产品将数据管理与业界领先的可扩展性、云服务支持、更高速的吞吐量、优化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整合在一起,同时拥有更小巧的机型,从而获得了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新的DL Appliance具有独特的优势,非常适合于远程办公以及任何需要向(从)公共或私有存储云环境进行重复数据删除、备份、归档以及恢复数据的业务。它能够在2U的空间内提供高达24 TB的内部存储容量,并可扩展至300 TB以上,存储扩展功能非常强大。

  不仅如此,DL Appliance还提供基于数据块的端到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在执行周备份操作时能够实现高达3 TB/小时的重复数据删除吞吐率。CommVault针对DL Appliance对其嵌入式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进行了优化,从而可使所需存储空间减少高达95%。DL Appliance还能通过CommVault的归档功能进一步优化存储资源、降低风险以及提高运营效率。

  借助强大的云保护能力,DL Appliance上加密的、重复数据删除的备份以及归档数据现在可以无缝地扩展到由Amazon、Iron Mountain、Microsoft Azure和Nirvanix 提供的公共云存储服务中,从而实现数据的长期、非现场保存。

  由CommVault技术驱动的Dell PowerVault DL Backup to Disk Appliance能够通过单一的管理控制台统一查看所有的应用程序、平台、设备和位置的数据,简化了存储环境的部署、配置及管理。它拥有简便的向导式设置和管理工具、带有集成化动态磁盘配置功能、操作轻松简单、管理备份只需较少的专业知识和人员。据Dell介绍,PowerVault Appliance在 27 分钟内即可完成部署并开始执行备份工作,从而大大简化了企业数据管理和运营方式,提升了运营效率,减少了管理工作量和费用。

  CommVault 营销与业务拓展副总裁David West说:“自从一年多之前与Dell 联手推出首款集成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来,我们紧密协作拓展了这一合作领域,并在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由CommVault技术驱动的Dell PowerVault Appliance,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存储密度,并把内嵌式重复数据删除、以及集成的Simpana 软件功能等诸多优势全部融入到2U设备中,使 Dell用户能够获得最大化的存储能力并充分利用云存储的优势,同时将成本和需求降至最低。”

  Dell存储营销全球主管Brett Roscoe表示:“最新推出的Dell PowerVault 产品系列强化了我们用以简化数据存储的智能数据管理战略,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集成化解决方案和企业级的功能特性。这一解决方案既非常适用于中小企业,也很适合大型企业,它不仅价格合理、操作简便,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存储增长和成本,并致力于确保最高级别的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