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报告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增4.5%

报告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增4.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增长4.5%,预计至少将持续增长到2014年。Gartner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达到2320亿美元,2011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466亿美元,到2014年将增长到2970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企业软件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增长4.5%,预计至少将持续增长到2014年。

  Gartner称,今年全球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达到2320亿美元,2011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466亿美元,到2014年将增长到2970亿美元。

  Gartner副总裁Joanne Correia说,全球企业软件市场在2009年下降2.6%之后正在很好地复苏并且显示出持续增长的迹象。老化的系统以及对安全的需求和让软件满足业务需求等都是最终用户提高基础设施软件市场开支的重要决策因素。

  Gartner指出了预测的软件销售增长率的地区差别。亚太地区企业软件销售收入今年将增长11.5%。然而,整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下降。

  Gartner预测称,西欧2010年的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达到654亿美元,比2009年的669亿美元减少3.4%。然而,这个市场在2014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762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