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借力Windchill企业级研发流程管理平台,百富集成产品研发思想落地

借力Windchill企业级研发流程管理平台,百富集成产品研发思想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北京,2010年8月17日——PTC公司今日宣布,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功部署PTC Windchill,建立了企业级别的研发流程管理平台,将IPD(集成产品研发)等先进的研发思想真正的落到实处。

来源:PTC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P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0年8月17日——PTC公司今日宣布,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功部署PTC Windchill,建立了企业级别的研发流程管理平台,将IPD(集成产品研发)等先进的研发思想真正的落到实处。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及相关软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百富在国内、国际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意识到,必须建立一个全面、规范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来实现IPD等先进管理思想、企业研发知识的传递沉淀与重用。经过全面的考察和对比评估,百富最终选择了PTC的Windchill产品开发管理系统和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提供的卓越服务。

  通过部署企业级研发流程管理平台Windchill PDMLink和ProjectLink等产品,百富建立了电子元器件管理流程和元器件库,采用标准化工作,减少了元器件数量,提高了标准化程度,加快了BOM的产生速度和质量;建立起统一集中的产品数据中心,与百富现有的结构及电子开发工具实现了紧密的集成,能够为各部门提供最新最全最准的研发数据支持。

  百富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同存良说:“PTC公司Windchill系统将我们对流程管理、变更管理、电子元器件管理、需求管理、CAD集成等等要求落到了实处,实现了产品数据的电子化集中管理,加快了BOM的产生过程和产品质量,使得我们能更好的满足强势客户的需求。同时还要感谢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提供了合理的实施计划,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SMB事业部总经理说:“感谢百富选择了PTC的产品和杰为提供的实施服务,作为PTC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和支持,确保客户的投资获得最佳回报。”

  “很高兴百富成功实施了Windchill企业级PLM解决方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PTC未来能与其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PTC亚太区渠道销售副总裁John Condon说,“随着中国制造型企业的不断成长,产品开发控制和协同显得越来越重要,PTC将致力于帮助更多像百富这样的企业,将先进的管理思想变为现实。”

  关于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及相关软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百富在国内、国际市场都取得了成功。根据权威调查机构Nilson 2008年的报告,百富在全球金融POS供应商排名中,名列第8位;在亚太地区排名中,百富名列第5位。

  关于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JW Innovation Software (Shenzhen) Ltd),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大型制造业企业提供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咨询和相关工具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实施、信息系统集成的供应商。杰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PLM厂商PTC中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主要提供CAD软件销售、CAD应用培训、PLM流程整理重组及优化、PLM系统实施、PLM与ERP集成、长期维护等服务。杰为公司的核心顾问团队拥有多年Pro/E、Windchill、Oracle ERP、SAP ERP应用实施及开发经验,并在国内外领先企业有多年任职经历。杰为公司的团队长期为制造业企业服务,本着为企业发现、创造价值的理念和态度以及专业能力,将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中,和客户共同成长,为推动民族产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孜孜不倦地努力。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客户覆盖工业设备、电子高科技、航空航天国防、汽车、零售及消费品、医疗行业。PTC CAD、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达成商业目标,并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及行业规范的创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