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江苏电信吴岳强:电信业信息化从支撑走向创造

江苏电信吴岳强:电信业信息化从支撑走向创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10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第七届)在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江苏电信企业信息化部总经理吴岳强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电信业生态圈随之发生变化,而电信也信息化也应与时俱变。最后,吴岳强表示,电信业信息化将由“成本中心”转向“共享服务中心”,最终转变为“业务和创新中心”,从“IT支撑”走向“IT创造”。

来源:通信产业网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信息化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10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第七届)在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江苏电信企业信息化部总经理吴岳强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电信业生态圈随之发生变化,而电信也信息化也应与时俱变。  

  吴岳强表示,随着手机PC化、PC移动化,移动网和互联网正在加速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知不觉间移动互联网悄然而至。“用户习惯的变化,电信运营内容和范围的变化、电信运营价值链的变化、企业生产流程的变化等等,都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影响,电信也正从销售电信类的产品向提供销售综合信息服务的专业化平台和渠道发展。”吴岳强说。

  吴岳强认为,电信业信息化应随着电信业生态圈的变化而变化。“电信企业信息化生产力工具需相随而动,应作为服务手段需相随而动,而信息化产品提供也需相随而动。”吴岳强说。

  最后,吴岳强表示,电信业信息化将由“成本中心”转向“共享服务中心”,最终转变为“业务和创新中心”,从“IT支撑”走向“IT创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