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阿尔卡特朗讯一季度亏损6.6亿美元

阿尔卡特朗讯一季度亏损6.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6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2010财年一季度净亏损5.15亿欧元(折合6.6亿美元),约合0.23欧元每股,去年同期净亏损4.02亿欧元。阿尔卡特展望电信设备和相关服务市场将取得细微的增长,并计划2010年全年调整后的营运利润率达到1%至5%的水平。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6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2010财年一季度净亏损5.15亿欧元(折合6.6亿美元),约合0.23欧元每股,去年同期净亏损4.02亿欧元。美国存托股份(以下简称“ADS”)每股亏损为0.31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4美元的亏损。

  调整后的净亏损为4.73亿欧元,约合0.21欧元每股,去年同期为亏损3.58亿欧元,约合0.16欧元每股。ADS每股调整后的亏损为0.2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1美元的亏损。

  一季度营收为32.5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35.9亿欧元下跌9.8%。

  阿尔卡特朗讯特别指出其2010年一季度财报受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阿尔卡特展望电信设备和相关服务市场将取得细微的增长,并计划2010年全年调整后的营运利润率达到1%至5%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